楼诚届的考试,你能答对几道?

我是个文笔很烂但是身处楼诚坑底爬不来的,求大家轻喷 ฅ( ̳• ◡ • ̳)ฅ这里自己编了几道题,那么,大家能对几道呢?
【语文】
1请从下列句子中,选择两首句子进行解析。
(1).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解析:
(2).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解析:
(3).潭中鱼可百许头,皆若空游无所依。
解析:
2.作文
请从下列词语中挑选两个,自命文题,要求叙事清楚,除诗歌外文体不限,不得少于800字。不得抄袭和套作。
①灵魂伴侣
②铜墙铁壁
③沆瀣一气
④明镜高悬
⑤心有灵犀
【数学】
2.明家买来了一筐核桃,要给家里人分。已知大姐不在家,家中只有明楼、明诚和明台,且一筐核桃重0.25kg,一个核桃0.005kg那么问:
(1)明楼分核桃时,明诚和明台能吃到的概率分别为多少?
(2)明诚分核桃时,其余二人能吃到的概率分别为多少?
(3)这天明楼来七十六号看汪曼春,求明诚在二人后面跟着不会一脚油门踩下去的可能性。

【物理】
明台出去一个晚上没有回家,大姐让明楼教育他。已知明台现在被压在凳子上,椅子横截面积0.2m²,小明重45kg。那么请问:
(1).大哥现在要教训明台,那么大哥应该拿横截面积___(填“大”或“小”)的戒尺压强大。
(2).小明趴在椅子上椅子所受压强为多少?(g=10N/㎏)
(4).已知阿诚哥和日月木楼的脑电波传播速度是340m/s,现在二人隔了3.4m,那么请问,他们二人需要几秒商量如何打明台,请直接写出。
(4).从这到题中,你得到了什么启示?

【化学】
1.这一天,阿诚哥炸掉了明台的面粉厂,已知面粉厂爆炸是由于粉尘引起的,那么问题如下:
(1)请写出粉尘遇明火爆炸的化学方程式
(2)爆炸过后孤狼在废墟中找到了录音带,居然还能听见声音,这利用了金属的___特点

【附加题】
1.在明家,楼诚夫夫脑电波短线的可能性是多少?
2.在明家,明镜生气有多大的概率不会骂明楼?
(两道简答题↓)
1当大哥房门开着的时候,大哥敢说阿诚哥是因为?
2当大哥和阿诚哥在卧室打算休息时明台突然推门进来,大哥和阿诚哥会对明台说什么明台是否会从口袋里掏出墨镜?

评论(2)

热度(28)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