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一念是什么?

occ,迷之一人一句话系列
段子短到炸系列(都不太好意思挂主题词了,要是不合适,立删)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一念
cp:杜方/蔺靖/谭赵/庄季/凌李/楼诚

1杜方

杜:孟韦啊,一念是什么?

方:你说的,是胡适先生的那首诗?你什么时候开始看报了?

2蔺靖

蔺:景琰,一念是什么啊?

靖:若经卷中,九十刹那为一念,一念中,一刹那经九百生灭;乃至色,一切法亦如是。你说的,可是这个?

蔺:还真……不是。

3谭赵

谭:平平啊,一念是什么?

赵:一念啊……诶这不xxx游戏主题曲吗,老谭你要改行投资游戏了吗?能给家属黑装备吗?

4庄季

季:老庄,你知道《一念》这本书吗?

庄:我只记得前几年年看见病房里一小姑娘拿了本小说叫这名,当时哭的伤心差点把伤口扯到了。三儿,你什么时候开始看言情小说了?

季:许诩今天早上在看,告诉我是本讲人情世故冷暖的书。

庄:要不考虑换个徒弟?

5凌李

李:老凌老凌,一念是什么呀,我看队里好多人都在聊,是好吃的吗?

凌:然然,那不是吃的。他们可能在聊电影。

李:哦,老凌我饿了,晚上吃什么?

6楼诚

诚:大哥,一念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楼:简单说呢,就是一瞬间,要复杂了的话……

诚:时间不早了该吃晚饭了大哥你吃什么我去做!

关于小段子里一念的解释:
1.胡适先生的诗
2.经书里的
3.xxx游戏主题曲
4.言情小说
5.一部电影
6.就是一瞬间
今天考试来着,然后回家了看了眼百度一念什么意思ヾ(❀╹◡╹)ノ~自动蹦出小段子,就酱,睡觉睡觉。明天还得考试呢。但愿你们看了,没有想打我就好。

评论(6)

热度(64)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