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你用过麻醉药吗?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麻醉药

「既然我每次都occ我是不是可以不打了」

cp:庄季/凌李/蔺靖/谭陈/黄曲/楼诚

「这次就是个小段子」

1
季:麻醉药啊,受伤做手术的时候用过,打完了就没什么感觉了。

庄:麻醉药啊,我天天看着别人用。我还真没试过。

季:呦呵,你想试试?

2
李:用过啊,上回受伤的时候用的,不是我说,麻醉药味道也太难闻了,比老凌做的饭的味道差远了。

凌:然然……你跑题了。

3
蔺:从小到大没受过什么严重的伤,没用过那玩意儿。

靖:朕也是。

4
黄:在战场上受伤的时候用过一次,就是手没知觉了嘛。

曲:小时候补牙的时候用麻醉药,算吗?

5
谭:我没受过伤啊。用什么麻醉药?

陈:我也没有,这问题关我俩什么事?

6
诚:受伤的时候用过,而且我一直觉得大哥天天给我用麻醉药,不然为什么我每次看见他就晕头转向的呢?

楼:哪门子麻醉药,我什么时候用过麻醉药?

诚:……手动撤回上句。

作者碎碎念:
啧,这两天日常跑题外加无脑啊。

评论(8)

热度(99)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