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出去玩吗?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黑泽明」

「强行破题」

cp:凌李/庄季/谭赵/楼诚
1
  据说,黑泽明是个好地方。

  据说,黑泽明是位导演。

  据说,黑泽明是个吃的。
 
2
  “老凌老凌,我听同事说黑泽明是个好地方,还有好吃的,正好你最近休息,我们去玩玩呗。”李熏然对着凌远兴奋的说。

  “黑泽明?那不是个日本导演吗”凌远从厨房中探出头来,疑惑的看着李熏然。

  “他们说黑泽明是个地方啊……我去网上搜一下!”李熏然兴致勃勃的打开了电脑,输入黑泽明。

  出来了一家叫黑择明的公司。

  李熏然挠了挠头,垂头丧气地说:“老凌,还真的没有,看来是我听错了。本来还想带着你一起去吃好吃的呢……”

  凌远在厨房里喊道:“然然狮子头好了,快来端饭吧。”

“这就来!”

3
  “平平,想出去玩吗?”

  “去哪?”

  “黑泽明”

  “黑泽明?有这地方吗?”赵启平不解的看着他,“我只知道有个吃的叫黑泽明太子。”

  “真的有这个地方。”谭宗明顿了顿,“我们公司投资了一个游乐园项目,名字是黑泽明。”

  “老谭我要坐跳楼机!”

  已经步入中年的谭宗明听到这话,心经不住的颤了一颤。

4
庄:三儿,明天出去玩吗?

季:明天要审犯人。

庄:后天呢?

季:整理卷宗。

庄:大后天呢?

季:开大会。

庄:你忙吧,我自己去玩。(出门)

半个小时后,庄恕提着菜回来做饭了。

5
诚:大哥,最近天气不错,要出去玩吗?

楼:哪儿?

诚:听说有个地方叫黑泽明,挺有意思的。

楼:阿诚啊,你看…难得大姐和明台不在家…我们是不是……

诚:那个话怎么说来着,色中饿狼。

楼:へ(゜∇、°)へ

作者碎碎念:
所以我还是不懂黑泽明是什么。

查地图,地图显示真有个地方叫这名。

问朋友,朋友表示见过个吃的叫黑泽明太子。

搜百度,百度告诉我日本一位导演叫这名。

(调皮阁主俏皇帝下午更,让我先理一理黑泽明到底是啥……)

评论(8)

热度(69)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