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你家有家规吗?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规则至上」

「occ向」

cp:楼诚/凌赵/庄季/蔺靖/谭陈

1
  明台,听到这个问题有点儿想哭。

  明家有两条家规,一条明规则:大姐在家时以大姐的话为准,大姐不在家时以阿诚哥的话为准。一条暗规则:在进大哥书房的时候一定要敲门。

  明台一直很好奇这两条家规到底是怎么定的。为什么大姐走了,就听阿诚哥的。

  大姐给出的官方解释是:“哎呀,你大哥又不会顾家,又不会理财,不听阿诚的,听谁的。”

  那一定要敲门进书房又是为什么呀?

  那天中明台去书房喊明楼和明诚吃饭。明台到了房门口,突然想起了那条家规,他想,如果不敲门直接进呢?

  于是明台作了个死,他没有推门直接进去了。

  咦,地上怎么有领带?

  咦,阿诚哥怎么坐在大哥腿上?

  咦,阿诚哥的脖子……

  小明赶紧退了出去。

  小明突然明白为什么进书房要敲门了。

  小明觉得有必要去洗洗自己的眼睛。

  小明觉得,以后还是好好遵守家规吧。

2
  医院里有一条规则。

  请各位同事去进入凌院长和小赵医生的办公室时一定要敲门。

  新来的医生问为什么。

  韦天舒冲他们笑笑,你们要乐意给眼科的同事们多给点工资,你们可以试一试不敲门进去,反正我不想在试了。

  凌远和赵启平有一套家规。

  工作上听老凌的,家里的听小赵的。

  大抵就是在医院,老凌安排小赵的吃住行。在家里,小赵让老凌安排吃住行。

  为老凌平时的地位而担忧。

  但老凌床上的地位不担忧。

3
蔺:有啊,我家家规就是,琰琰说得对,琰琰让往东绝对不往西。琰琰要吃榛子酥绝对不给粉子蛋。

靖:对是对,最后一句话我怎么觉得怪怪的……

4
庄:我家家规就是,家里家外事情我包,家里家外季白说什么是什么。

季:老庄说得对。

5
谭:我家啊……公司的事我做主,家里的事我做主。

陈:因为我懒得管。

谭:宝贝你就不能给我点面子吗?

作者碎碎念:
  -(¬∀¬)σ还有两个脑洞,还有蔺靖的更新没写呢~话说哪位小可爱知道目录怎么写?我不知道这个网址变成题目啥的……


评论(9)

热度(134)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