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你家那位西服好看嘛?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西服」

「cp:凌李/贺陈/谭赵/庄季/楼诚」

1
李:老凌穿西服挺好看哒,但是还是喜欢老凌的白大褂啊……像个汤圆一样…白白的软软的看上去就想咬一口啊…老凌我饿了……

凌:好好好我给你下汤圆吃。

李:嗯!

2
贺:我就不主张我家度度穿西装出去,你说本来就长的好看,再穿那么好看是出去撩人家小姑娘吗?我在你身边还不够你撩的吗?

陈:我也不主张你穿出去,穿个西服看着文质彬彬的,一说话形象就全没了。

贺:咱……给点面子好吗?

陈:不给了,怎样?

贺(委屈巴巴):不给就不给了……

3
赵:老谭不适合穿西服,你看上次和陈亦度穿同款西服,人家穿着感觉真帅气,到你这儿立马中年大叔。

谭:……我本来就奔中年了啊,你还在这刺激我……(伤心.jpg)

赵:老谭你穿西服还是挺好看的,就是……记得不要穿显胖显老的款式,人家安迪都叫你爸啦!

谭:(捂心口.jpg)

4
黄:曲和穿西服锯木头(锯木头什么鬼)很帅气,但是平时不穿毛衣就更好了。

曲:嫌弃我毛衣丑咱可以直说。

5
庄:三儿穿西服太好看了,那个手那个腿那个脚踝啊……(花痴脸.jpg)

季:老庄还是适合穿白大褂,毕竟白大褂宽松,不显胖。

庄:(我难得不怼你你怼我?)

6
楼:我家阿诚最帅。

诚:我家大哥最帅。

(来自两个不是风衣就是西服就是马甲耍帅的人。)

作者碎碎念:
  头一次这么早发文,因为早上可能开新坑,有关(我家老祖宗在我心里)这样一个迷之短文。所以就晚上发啦。感觉我只会问句开篇了怎么办??

  谭赵梗来源:谭总和陈亦度穿过一件一样的西服。

评论(17)

热度(170)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