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老了吗?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年轮」

「cp:楼诚/庄季/贺陈/凌李」

「occ,我觉得私设有点多。」

1
  这天,明楼突然叹了口气,看向阿诚:“我发现真的我老了,你看,我眼圈旁边皱纹都深了。”

  阿诚在一旁熨着衣服,白了他一眼:“你都老了多少年了,今天才意识到?”

  明楼在一旁,很小声的嘟囔道:“我老了,你会不会嫌弃我?”

  “不会啊,你老了,我也老了,我嫌弃你做什么?”

  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 *

2
季:你看你眼睛旁边,全都是褶子,跟老树的树根一样。

庄:我这棵树啊,“年轮”大了,难免树根多点嘛。你看你,“年轮”又不大,你看你眼睛旁边,好歹我还比你白。

季:老庄你是不是欠打了!

3
  陈亦度看着贺涵的脸,一脸担忧的说:“贺涵,你该好好保养了,你看你的脸,上面全都是褶子。”

  贺涵挥挥手:“年纪大了嘛。”贺涵顿了顿,“度度你是不是嫌弃我了?”

  贺涵想,陈亦度肯定会说不嫌弃的,陈亦度肯定会哄我的。

  陈亦度点了点头:“对,嫌弃了。所以你还是好好保养吧。”
 
  说……说好的套路呢。

4
李:我家老凌太辛苦了,不老,老凌你要不要我给你找点好吃的补一补?我听说街角那家餐馆吃的挺好吃的我还没来得及去尝……

凌:走吧我带你去吃饭。

李:好哦!

作者碎碎念:
年轮吧……第一反应想到了楼诚视频,写文还是想到了年龄。

*出自《朱生豪情书》。

评论(1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