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cp都住一栋楼


「cp:楼诚/贺陈/谭赵/凌李/庄季」

01
  明诚买了个楼,一层是明楼和明诚,二层是贺涵和陈亦度,三层是谭宗明和赵启平,四层是凌远和李熏然,五层是庄恕和季白。

  明诚一直想自家兄弟住的近点,干脆买个楼大家一家一层好了。这样他在一楼冲上面喊一句“吃饭啦!”,楼上都下来了,连电话都不用打,多省钱的。

  明诚冲楼上喊:“二弟三弟四弟五弟开饭啦!”

  有一瞬间整栋楼都觉得明诚像山大王。

  本来这个楼是没有电梯的,但是谭宗明和庄恕都不想爬楼梯。明楼也觉得万一有事要上楼也太不方便了吧,然后装了个电梯,盛煊集团出的。

02
  据说楼层是按照身体素质排的,但是大家一致认为是按照有钱程度排的。

  李熏然觉得大家住一块特方便。

  他没事了,就冲着楼下喊赵启平上来玩飞行棋。那天晚上,李熏然冲着楼下喊赵启平上来。

  过了一会儿,赵启平和谭宗明穿着睡衣上来了。李熏然高兴的拉着小赵医生下棋去了。

  谭宗明一脸幽怨的看着凌远:“你家晚上有没有夜生活我不管,但你管管李熏然,大晚上的别叫平平上来好吗?”

  “谭总啊……这我怎么给然然说啊……”

  “听说你们医院在研究疫苗,缺投资是吗?你缺多少我投多少。”谭宗明严肃地看着凌远,凌远淡淡的笑了笑:“我明天一定跟然然说,让他晚上七点以后别叫赵医生上来。”

03
  贺涵和陈亦度去一楼串门。

  陈亦度带了一份中老年人婚礼西装颜色调查表。

  贺涵带了一份中老年人零食口味偏好调查表。

   明诚想了想,于是把贺涵和陈亦度一起踹了出去。

04
  庄恕和季白最近也去一楼串门。

  季白和明诚在一边切磋切磋功夫,研究如何三十秒行云流水制敌。

  庄恕和明楼说在一边研究什么感情和平常的大道理,其实是在研究夫管严怎么办。

作者碎碎念:
  今天的60分只想到了楼诚一句话,所以我决定把脑洞更了┐(´-`)┌这个脑洞来源于,我老是在想家里亲戚全住一个楼,那过年串亲戚多方便。

  ┐(´-`)┌漫展真无聊
——
7.16  7:51 加了一点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35)

热度(231)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