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陈】两个人都傲娇怎么办?


「一个小段子」

  陈亦度过两天要去国外出差半个月,早饭的时候告诉了贺涵。贺涵很淡定的抓了个面包抹果酱 ,慢悠悠的说:“嗯,你好好工作,去吧。”

  “我要出差啦。”陈亦度看着他,“我不是走一天两天,我要出去半个月,不,回,来。”陈亦度一字一顿的说着,盯着贺涵半天不说话。

  “我知道我知道,不就是出差嘛。你谈的那个单子是海外的,拿下来还能加大度的影响力,挺好的。”贺涵静静地说。

  陈亦度有些气,他希望贺涵能稍微留一留自己,谁知道他这么淡定,急忙问道:“我真的要走了,你就……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早去早回呗。”贺涵一边认真的抹着果酱一边说。

  陈亦度没在说下去,气的都没说让贺涵送,贺涵居然都没问。

  陈亦度一大早气呼呼的走了,到国外第一天,陈亦度听见有人敲门,一打开门来,是贺涵。

  “忘了和你说了,我也来这里出差。”

  “你是因为我在这,跟过来了吧?”陈亦度挑了挑眉,倚着门框笑了笑,“难怪我走的时候都不想我啊?”

  “才不是。没有你我一样好好的”贺涵笑着看着他。

  “贺涵你个死傲娇。”

  “彼此彼此。”

作者碎碎念:
  北京台这会儿在播我的前半生,我就顺便写个段子(*´◐∀◐`*)
唐晶要轮调,贺涵明明也想留(靳东小眼神洞悉一切哈哈哈哈)但是嘴硬的要命。

  友情提示:请各位不要学他们傲娇,他们有毒哈哈哈哈哈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2)

热度(64)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