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当酒精开始发挥作用……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酒精」

「cp:楼诚/谭赵/蔺靖」

01
  明诚以前从来不喝酒。

  头一次明诚喝醉是从伏龙芝回到巴黎,他勇敢的拉着明楼喝了酒。

  明诚喝醉了以后像只小猫似得,一直拉着明楼,明楼轻轻抽了抽手,明诚一把拽过他,死活不让明楼离开。

  明楼看着睡的昏昏沉沉的明诚,理了理被他自己弄乱了的头毛。明诚去伏龙芝了那么久,刚回到他身边,明楼有很多话想和他说。

  “大哥……”明诚昏昏沉沉的叫着,“我……我跟你讲个小秘密哦……我喜欢明楼哦。”

  明楼看着糊里糊涂的明诚,亲了一下他的脸颊:“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也喜欢你,阿诚。”

 
02
  小赵医生打算跑去酒吧喝酒。结果还没有进去就在门口的马路边看见了谭宗明。

  谭宗明从对面饭店里晃晃悠悠的出来了。正扶着树吹风。

  小赵医生叹了口气,跑到马路对面扶着晕晕乎乎的谭宗明。

  “老谭,你这是喝了多少啊?”

  “你呢,怎么在这?”谭宗明抬头问他,看见了赵启平身后的酒吧,“是不是又打算去泡吧?”

  “……碰见你了嘛,你喝这么多我带你回家吧。”

  “平平。”谭宗明醉醺醺的叫了赵启平,突然笑眯眯的看着他,然后搂过小赵医生亲了一口,“平平你怎么这么好看啊。”

  赵启平突然发现谭宗明喝酒喝多了性格都变了。

  老谭……这是喝了酒还是喝了假酒?

  我是不是该带老谭去看医生啊……

  我好像就是医生诶……

  不对我是骨科的……啧,老谭喝个酒自带传染功效吗?

03
  蔺晨醉了的时候最爱闹腾。

  “琰琰你别看折子啦~”

  “琰琰你爱不爱我啊~”

  “琰琰你陪我玩儿嘛~”

  萧景琰被他闹腾的不行了,合了折子问他:“你说吧,让我陪你玩什么?”

  “嗯……你陪我去床上打个滚吧~”

  然后不可描述的没有然后了。

作者碎碎念:
明早要出成绩了……我明早接着更一更ヽ(•̀ω•́ )ゝ好啦先睡啦。
——
评论区说大哥自恋的,我老正经在写他喜欢阿诚,老正经了!

小赵医生加了三句话,来自评论区(比心)

没有开脑洞的动力……等会发成绩嘤嘤嘤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29)

热度(129)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