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嘿,请签收你的神奇宝贝

「cp:楼诚/凌李/贺陈/谭赵」

「就是个脑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道理」

01
  明楼收到了一个快递,一打开,里面有一个精灵球。

  打开精灵球,里面躺了一只帅气的皮卡诚。皮卡诚睁开了他的圆圆大眼睛,趴在精灵球里看着明楼。

  明楼看着软萌的皮卡诚,感觉快要流鼻血了。

  皮卡诚跳出了精灵球,一下子变得和明楼一般高。笑眯眯的问明楼:“要吃饭吗?”

  “你会说话……你还会做饭?”明楼惊讶地问道。

  “会啊,我还会收拾房子打扫卫生买菜洗衣做饭。”

  自打皮卡诚来了明楼就宽了很多。

  直到有一天,皮卡诚突然对明楼说:“你最近胖了这么多,以后晚上我就不做饭了。”

  明楼突然发现皮卡诚已经开始管他的方方面面了。皮卡诚也不缩会精灵球里面,而是和明楼一起睡觉了。

  明楼突然发现自己貌似娶了个人,啊不,神奇宝贝?

02
  李熏然平时出门前随便逮到什么衣服就穿什么衣服。除了想吃的,平时那家店离警队近就去那家。

  直到他收到了一个快递。

  快递里有一个精灵球,精灵球里有一只皮卡远。

  皮卡远跳出来:“有什么我能做的吗?”

  “我想吃饭。”

  “狮子头如何?”

  “好啊好啊。”

  这之后李熏然就没出去吃过饭了。

03
  陈亦度收到了一个快递,一打开,有一只皮卡涵,身上还穿着一身小小的西服,嘴里叼着个玫瑰花,看着陈亦度。

  陈亦度拿起皮卡涵,把他放到手里,轻轻戳了戳,笑问道:“你能做什么呀?”

  “我会变魔法哦。”皮卡涵说,“你想吃新鲜的三文鱼吗?”

  “你有本事找到新鲜的三文鱼?”

  “当然。”皮卡涵打了个响指,陈亦度就看见办公桌上多了两份三文鱼,还有两杯干红。

  陈亦度神奇的看着他,坐在桌子边尝了口,味道不错。他看着小小的皮卡涵:“这么大一份三文鱼,你吃的完吗?”

  “谁说我吃不完。”说完,立刻跳下桌子变的比陈亦度还高。悠然自得的坐在了陈亦度对面。
  陈亦度笑着拿起酒杯,皮卡涵也拿起酒杯。

  “干杯。”

04
  小赵医生收到了一个快递,里面有一只皮卡谭。皮卡谭穿着一身标准的礼服,散发着金闪闪的颜色。

  “你会干什么啊?”小赵医生问。

  “不会洗衣不会做饭什么都不会。”

  “那你就没有什么会的吗?”小赵医生疑惑的看着这个发金光的玩意儿。

  “只会赚钱,赚大钱。”

作者碎碎念:
  今天脑洞大,就给你们更了。

  Σ(っ °Д °;)っ我也想要这三个精灵球。

  皮卡宗,皮卡明都不好听,还不如皮卡谭。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6)

热度(123)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