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手上茧子都有什么?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茧子」

「cp:楼诚/凌李/谭赵/贺陈/庄季」

「今天就是个段子」

1
楼:手上,握抢握笔上的茧子。

诚:手上,握枪握笔握菜刀握铲子握(一堆)的茧子。

楼(得意脸):我家阿诚太万能,什么都会。

2
凌:握手术刀握笔握菜刀的茧子。

李:我就握个枪,好不容易握个笔三哥嫌我报告写的不好找别人了。

凌:没事,只要你好好的,做菜什么的事情我来。(比心.jpg)

3
谭:我好像只有写字的茧子,还是好多年以前上学的时候留下的。

赵(嫌弃脸):我握手术刀握笔握菜刀的茧子。

谭:我平时都是叫人干活和签几个名儿的……

4
贺:握方向盘有茧子吗?

陈(嫌弃脸):没有。

贺:那我握笔握菜刀留下的茧子。

陈:我是握笔留下的茧子。

贺:握笔不奇怪,每个人都握笔。

陈:我是设计师好不好,我天天握笔画图的你画吗?

贺:不画不画……我买你设计的衣服就好~

5
庄:握手术刀握笔握菜刀的茧子。

季:握枪握菜刀。

庄:你平时下过几次厨?还不是和李熏然一样坐等吃饭吗?(李熏然:EXM?你俩怼关我啥事。)

季:好歹我做饭味道不错李熏然还不会做饭呢!(李熏然:你俩为什么要提我……)

作者碎碎念:
  还有两个脑洞,等我酝酿一个晚上给你们写哈!

  季白会做饭是我朋友在书里看见的⊙▽⊙

  让我打个广告,今天一口气更了两篇脑洞外加一个小段子,怕你们没看见: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多cp】cp都住一栋楼
  【多cp】cp都住一栋楼Ⅱ
  【多cp】嘿,请签收你的神奇宝贝(这个没链接,今天才发的,有兴趣可以看一看)

评论(26)

热度(99)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