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调皮阁主与俏皇帝Ⅴ

「occ,私设如山」

  前几篇目录在这里↓↓↓↓
 
【蔺靖】调皮阁主与俏皇帝Ⅰ

【蔺靖】调皮阁主与俏皇帝Ⅱ

【蔺靖】调皮阁主与俏皇帝Ⅲ

番外

16
  蔺晨就这样被萧景琰揪着跑了好些天。连腰带都大了一圈。

  蔺晨终于抄完了那几本书,他想,他终于可以不用天天跑步啦。

  午膳的时候,他笑嘻嘻的走进殿中,拍了下萧景琰:“哎~景琰,我抄完书啦。”

  “琅琊阁缺的,你可都抄完了?”萧景琰问。

  “抄完啦,下午我就出宫回苏宅了。”

  萧景琰点了点头:“行,你下午拿好要带的回便是了。”萧景琰边说边给他盛了碗汤。

  蔺晨坐了下来,开心地吃着。和往日一样,吃了三碗萧景琰又按下了他要盛饭的手。

  蔺晨挑了挑眉,问道:“怎么,我都要走了皇上还不给顿饭饱啊?”

  “你说你好不容易瘦了点,在吃又得胖回去。”

  “你看,我回了苏宅不是照样吃吗?”蔺晨看着他,慢慢的说,“所以也不差这一顿啊。”

  “你说得对。”萧景琰点了点头,“所以说我给小殊说一下得看着点你吃饭和锻炼。”

  蔺晨有点后悔说话了。
17
  蔺晨下午收拾好了包袱,然后直接回苏宅了。

  梅长苏一见他,疑惑的看着他:“人家去皇宫都是吃的太好胖上两圈,你这吃的好怎么还瘦了?”

  蔺晨笑了笑:“是,我吃的越好越瘦,所以今天晚上有粉子蛋吗?”

  “恭喜你,没有。”梅长苏笑眯眯的说。

  “为什么?我去宫里那么久你也不让吉婶给我做碗粉子蛋,你个小没良心的。”蔺晨拿起扇子照着梅长苏的头轻轻打了一下。

  “是景琰和我说的,他叫我每天看着你跑步,不可以吃多,他特别提醒,晚上没粉子蛋。”

  “景琰?”蔺晨疑惑的看着梅长苏,“我回来之前没听说他出宫啊?”

  “他不来不会放个鸽子来吗?”梅长苏白了蔺晨一眼。

18
  蔺晨晚上真的只有一碗粥。梅长苏说到做到。

  蔺晨闷闷不乐的回屋睡觉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在琅琊山上赖床久居全山第一的蔺晨竟然起了个大早开始在苏宅跑圈了。

  蔺晨也不想起床,早上他迷迷糊糊的就醒了,揉了揉眼睛对着门口说:“景琰啊我能不能再睡会儿?”

  过了一会儿……没人回答。

  蔺晨这才清醒过来,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回到苏宅了,没人催他早起了。但蔺晨属于醒了就睡不过去的人,他叹了口气,默默出去跑步了。

  梅长苏看到跑的呼哧呼哧的蔺晨,调笑着问他:“哟,进宫那么久都不赖床了啊。”

  然后梅长苏被蔺晨追着跑了小半个院子,被刚醒的飞流拦下了。

19
  萧景琰吃晚饭的时候,没有蔺晨在身边闹腾,突然冷清了几分。

  主要的是,他又吃不完饭了。

  第二天一大早,萧景琰急忙穿好了衣服,匆匆忙忙跑到了偏殿:“蔺晨啊你起……”

  看到殿中空无一人,他才想起来蔺晨昨天都走了,他慢慢地去御花园散步了。

  宫里的宫人见蔺晨走了,好不容易活跃点的气氛一下子又没了。本来还笑笑的皇上又不笑了,老板着个脸。

  想念少阁主。

20
  蔺晨这几天在苏宅待的好生没意思,刚回来的时候飞流还躲着他,但是几天下来蔺晨都不闹他,就一个人在那坐着。

  飞流觉得很奇怪,抓着梅长苏的袖子问:“他,不开心?”

  梅长苏看了眼蔺晨,对飞流说:“他啊,八成害了相思病了。飞流以后不要学他哦。”

  蔺晨在一边听见了,反手就是一本书抛了过去。

  当然,飞流给挡下了。

  蔺晨气不过,追着梅长苏又跑了半个院子。

  “你说谁害相思病呢!别跑!”

  飞流:(⊙o⊙)啥叫相思病???

作者碎碎念:
  好啦我要开始升华感情了。_(:з」∠)_其实有一段时间不想更了没动力啊……

让我打个广告,两篇脑洞外加一个小段子:
  【多cp】cp都住一栋楼

  【多cp】cp都住一栋楼Ⅱ

  【多cp】嘿,请签收你的神奇宝贝(这个没链接,有兴趣可以看一看)

  总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6)

热度(69)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