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去,改稿子去!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出本」

「cp:楼诚/凌李/贺陈」

01
  一家出版社请明台写本书,类似于《我的前半生(是怎样被虐瞎的)》这样的自传体小说,明台同意了。

  「在我们家中,大姐管企业,阿诚哥管家里管大哥的衣食住行还要和大哥一块儿去教书,大哥一天到晚什么都不做。」——《我的(闪瞎)人生》一稿

  明楼看见了一稿后,很温柔的对明台说:“去,改稿子去!”

  「在我们家里,大姐管企业,大哥和阿诚哥既管家里又管教书。」——《我的(闪瞎)人生》二稿

  「在我们家里,书房不是个好地方,不敲门进去眼睛是会瞎的。」——《我的(闪瞎)人生》一稿

  明诚看见了,很温和的对明台说:“去,改稿子去!”

  「在我们家里,书房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但是大哥和阿诚哥在里面学习的时候,一定要先敲门在进,以免打扰他们学习。」——《我的(闪瞎)人生》二稿

明台:mmp我改不下去了。

02
  一家出版社找凌院长邀请他做个采访,然后出版在本医院的书后面。其中几个问题如下:

1.院长在日常生活中会做些什么呢?

看看新闻,做做饭,和爱人吃吃饭。

2说到吃饭,院长一般喜欢吃什么菜呢?可以说说原因吗?

红烧狮子头,我家爱人爱吃。

3听说院里前两天得到了一笔投资用来启动新项目,您是如何拉到这笔投资的呢?

投资人是我爱人的哥哥的爱人。

  满共采访了十五个问题,其中有一半都和院长自家爱人和亲戚有关。

  编辑看了看,觉得这不适合放在医学书籍里,医学本身就是个难题,还要顺便吃一口狗粮。

  这……这也太虐心了吧。

03
  这家出版社就比上述两家聪明的多,他们直接请了贺涵和陈亦度接受采访。

  因为官方话太绕,所以我们还有一个翻译。

1.请问二位是通过什么契机开展合作的呢?

官方:因为我们二人有深厚的友情,所以我们开始了合作。

翻译:我俩在一起了,一家人一块儿赚钱。

2.请问二位合作了哪些项目呢,合作感受如何?

官方:很多项目,合作很愉快,贺总认真仔细,陈总办事爽快。

翻译:都是赚钱的项目,自家人合作感觉当然好。

3.想问下陈总,就上一次度与玲珑的合作,听说是被贺总叫停了是吗?

陈:并不是,上一次与玲珑合作,两家公司步调不一,所以合作就停止了。

翻译:和玲珑合作没有默契。

4.想问下贺总,这次与度打算合作多长时间呢?

贺:没有问题的话会一直合作下去。

翻译:不出问题就是一辈子啦。

……(还有一堆问题)

  贺涵看了看出来的样稿,笑眯眯的说:“请把翻译的话全改了或者去掉,谢谢。”

  瞎说什么大实话。

作者碎碎念:
emmmmmm……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前两天的脑洞,正好正好。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6)

热度(87)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