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各家cp出远门的情况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西出阳关」

「cp:楼诚/凌李/贺陈/谭赵」

「强行破题」

01
  明诚出差了,出差前给明楼留了一大页的注意事项。大抵就是要好好吃饭,不要吃路边小摊什么的。

  最后特意留了一句:实在不行就去找二弟三弟四弟五四蹭饭吧,肯定能蹭到我回来。

  明诚刚开始和人家谈合作,明楼打十几个电话来,明诚抽时间打了回去:“阿诚啊,咱家茶杯在哪啊?”

  “你十几个打电话来就是为了这个?”明诚疑惑的问。

  “对啊,在哪?”

  “厨房上面的柜子里。大哥,我在谈合作我就先挂了啊。”

  刚开始谈合作,明楼又打来了电话,阿诚哥也不避了,直接按开了:“怎么了,大哥?”

  “我找到茶杯了。”明楼的声音带着一丝喜悦。

  “你打越洋电话就是为了这个?”

  “嗯……还有一件事。”明楼降低了些音量,“怎么泡茶?”

  明诚都开始担心自己回家后家里会不会跟被原子弹投射过?

02
  凌远也担心自己出远门了怎么办。

  凌远很担心李然然会不会把衣服洗串色了,会不会给花按时浇水,会不会饿着肚子忙案子。

  因为种种原因,凌远就把一些简单的出差任务交给了赵启平。

  为此招来了医院大投资方谭总长期抗议外加施压。

  于是出差任务就交给了庄恕。

  庄恕并不知道出差任务是怎么落到他头上的。

03
  陈亦度过两天要去国外出差半个月,早饭的时候告诉了贺涵。贺涵很淡定的抓了个面包抹果酱 ,慢悠悠的说:“嗯,你好好工作,去吧。”

  “我要出差啦。”陈亦度看着他,“我不是走一天两天,我要出去半个月,不,回,来。”陈亦度一字一顿的说着,盯着贺涵半天不说话。

  “我知道我知道,不就是出差嘛。你谈的那个单子是海外的,拿下来还能加大度的影响力,挺好的。”贺涵静静地抹着他的果酱。

  陈亦度有些气,他猜贺涵会留一留自己,谁知道他这么淡定,急忙问道:“我真的要走了,你就……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早去早回呗。”贺涵一边认真抹着果酱一边说。

  陈亦度就没在说下去,气的都没说让贺涵送,贺涵居然都没问。

  陈亦度一大早气呼呼的走了,到国外第一天,陈亦度听见有人敲门,一打开门来,是贺涵。

  “呦,亦度,好巧啊~”贺涵双手撑着门口,笑盈盈的看着陈亦度。

  “你是因为我在这,所以跟过来了吧?”陈亦度挑了挑眉,倚着门框冲着他笑,“难怪我走的时候都不想我啊?感情就在我身边呢?”

  “才不是呢。”贺涵笑着看着他。

  “贺涵你个死傲娇。”

  “彼此彼此。”贺涵说完,拉过自家小傲娇对着脑门亲了一口。

04
  谭宗明很担心自己出差。

  毕竟上一次出差早回来了两个小时被人叫去酒吧正好碰见赵启平各种嗨。

  谁知道这次出差小赵医生会不会又去嗨。

  唉。

作者碎碎念:
今天就是在强行破题。贺陈取自上回写的,我就顺便归了。(其实我第一反应是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7)

热度(156)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