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夏日炎炎,蚊子出现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蚊子」

「cp:楼诚/蔺靖/谭赵」

01
  夏日炎炎,蚊子一个劲的嗡嗡地叫。明台烦躁的挥挥手。

  明台有时候觉得这蚊子也是欠抽。蚊子要吸血就吸血吧,还非得跑人面前晃来晃去的,还嗡嗡叫。

  明台在沙发上趴着看电视,明楼和明诚在一旁看书。

  “阿诚啊,今天蚊子有点多。”明楼慢慢的翻着书,瞅了一眼嗡嗡叫的蚊子。

  “反正蚊子又不叮你,它叮我。”明诚白了他一眼。

  “那……我帮你打打?”明楼低声说着,一手勾起明诚的下巴,冲着他的脸就亲了一口。然后就接着看书了,好像刚刚耍流氓的不是他一样。

  “……大……大哥别闹。”明诚的脸开始微微泛红了。

  明台看着电视,转头拿水果的时候看见了脸红的阿诚哥,他犹疑的看了眼空调温度,问道:“阿诚哥,你热不热?”

  “没有啊,温度正好,不许一在调低了啊。”明诚以为是明台觉得温度高,向往下调温度。

  “我不打算调,我看你脸都红了,这个温度,不高啊。”明台看着明诚,明诚的脸还是那么红。

  明诚脸又红了点,他拍了下明楼,明楼冲着明诚微微一笑:“你阿诚哥不热,你好好看你的电视。”

  “哦。”明台看了眼笑盈盈的明楼,又看了眼脸红的明诚。

  哦,谁知道他们两个刚干什么了。反正这个问题不能再问下去了。

02
  夏日炎炎,宫里热的十分厉害,蔺晨摇着扇子,看着萧景琰改奏折,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沁出。

  “琰琰你是不是很热啊~”

  “琰琰热的话我给你扇扇啊~”

  “哎呦琰琰这还有蚊子呢,我帮你打它~”

  “琰琰……”蔺晨欲言又止。萧景琰没听见他说下句,好奇他到底想说什么。

  过了两个时辰,萧景琰终于批完了奏折,他看着累得躺在一边的蔺晨,从他手里抽来扇子,给蔺晨扇了扇。

  蔺晨本身就生的好看,睫毛长长的,睡着的时候嘴边还挂着浅浅的笑。

  就是胖了点,脸圆圆的。

  萧景琰看着熟睡的他,笑了笑。

  “琰琰……”蔺晨迷迷糊糊的叫了一声,萧景琰应了。

  “你热不热啊……”蔺晨又叫,“热的话我们去床上乘凉吧……”

  萧景琰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哦,感情蔺晨就想说这个吧。

03
  夏日炎炎,谭宗明和赵启平窝在家里,一个看书一个看电视剧。

  突然有个蚊子从谭宗明眼前飞过,一下飞到了赵启平衣服上,谭宗明伸手去打,没打到蚊子,打到赵启平了。

  “老谭你看书就看书吧好端端的打我干嘛?”赵启平问他。

  “平平,刚刚有个蚊子就在这。”谭宗明委屈巴巴的看着赵启平。

  赵启平亲了一口谭宗明的脸,笑着说:“嗯,你脸上也有个蚊子。”
  “你这是在拿嘴帮我打蚊子吗?”谭宗明问。

  “嗯。”

  “平平……”谭宗明叫他,“我这也有个蚊子,你帮我拿嘴打一下呗。”说着,指了指自己的嘴。

  哦,今天谭宗明突然会撩人了。

作者碎碎念:
  哈哈哈哈今天会撩的一群人。话说想问下,调皮阁主俏皇帝还要有人看吗?感觉动力被掏空……

  心疼明台的眼睛一秒钟哈哈哈哈哈。
 
  到床上能乘凉?阁主你怕不是个傻的吧?

  谭宗明:我一开始本来真的是打蚊子的。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9)

热度(94)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