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遇见你,不分早晚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世界是一个圆」

「cp:庄季/贺陈/楼诚」

01
  周末,庄恕和季白在沙发上悠闲的看着电视剧,庄恕突然问他:“季白,你说如果你当初没有受伤,我们会不会就错过了?”

  “怎么,你是不是又偷看陆大夫的言情小说了?”季白转头问他。

  “没有,我就是好奇,你说当初要是你没受伤,那你就不会来医院,那你就不会遇见我啊。”庄恕答。

  “放心吧,世界是一个圆,怎么会走散了呢?就算绕来绕去,还是会遇见的。”

  “那……你就不怕我遇见你之前跟别人跑了?”庄恕又问。

  “不怕,除了我也没人要你。”季白转过头去又接着看电视剧了。

  “……你怎么知道没人要我!院里好多护士大夫都看上我了!”

  “好啊你,我前两天问你的时候,你不说你们医院没人看上你吗,老庄,你居然都会耍心眼了啊。”季白生气的看着他,突然又笑了笑,指着沙发说,“今天晚上,沙发,你,卧室归我了。”

  “不是吧……三儿你听我解释啊三儿!”

02
  “贺涵,你说我们如果没有遇见,那会不会直接走散了。”陈亦度问。

  “怎么,你又和玲珑那个玛丽苏聊天了?”贺涵反问他。

  “别打岔,回答我的问题。”

  “不会,世界是一个圆,一圈走下来,我们肯定会在相遇的。”

  “那我要是没遇见你,说不定我就和玲珑那个玛丽苏跑了。”陈亦度一脸担忧的看着贺涵。

  “那我要是没遇见你,说不定我就和比安提的唐晶跑了呢。”贺涵一脸担忧的看着陈亦度。

  两个人不知道该说什么,突然安静了下来。

  “所以……我们中午吃什么?”还是贺涵先打破了沉寂,换了个话题。

03
  明诚问明楼,如果当初可以选择一个时间,你想什么时候遇见我?

  明楼笑着问他,那你呢?

  两个人相视一笑,转头拿了纸和笔,再转过头来,两个人纸上都写着同样的答案:孤儿院。

  明楼希望明诚能少吃些苦。

  明诚希望能陪在明楼身边。

  世界是一个圆,兜兜转转他们终究会遇见。

作者碎碎念:
  好的今天就是一个甜甜的小段子。

打个广告:昨天发的cp的攻略指南。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3)

热度(81)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