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cp都住一栋楼Ⅳ

「cp:楼诚/贺陈/谭赵/凌李/庄季/台丽」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11

  明诚在全楼微信群里说明台和曼丽明天要来。叫大家中午来一楼吃饭。

季白:就是大哥夫家那个特能折腾的小少爷?

明诚:是。

赵启平:就是那个闲的没事干老作死的那个?

明诚:是

李熏然:哦~就是那个不敲门就进书房然后看到什么的然后眼瞎的那个明台吧?

明诚:……是。

  这天早上,季白和赵启平早早就到了一楼,他俩昨天都上夜班,中午明台又要来,干脆直接先来这找个房间先睡会儿。

  不一会儿明台就来了,明诚招呼他坐下,然后去厨房准备午饭了。

  曼丽本来说和明台一起来,路上临时有事,等会儿就到。

  门铃响了,明台以为是明楼回来了,赶紧去开门,一开门,就看见一个西装革履的“阿诚哥”,明台疑惑的问:“阿诚哥,你不是在厨房忙做饭吗?什么时候出去了,还穿的这么好看
?”

  “明台,你认错了,我是明诚的二弟,我叫陈亦度。”西装革履的陈亦度冲明台笑了笑。

  “啊……不好意思啊你家兄弟长的太像我没认出来。”明台尴尬的笑笑。

  明台有点尴尬的招呼陈亦度进来,跟阿诚哥说了一声后,两个人就愣愣的看着电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赵启平睡醒了,下楼的时候看见沙发上的明台,先跑去厨房找明诚了。

  “哥,亦度旁边那个就是明台?”赵启平问明诚。

  “对啊,正好你来了,我看他俩坐那也无聊,你把这水果端出去你们三个人吃吧。”明诚塞给他一盘水果,打发他出去。

  赵启平走到厨房门口,转身问他:“哥,要我帮忙吗?”

  “不用啦,歇着去吧。”

  赵启平拿着一盘水果出去了,招呼陈亦度和明台吃水果。

  明台看着赵启平,犹疑的看了两眼。

  阿诚哥去趟厨房怎么衣服换了头发也蓬了?还白了?

  可能是把衣服弄脏了换了?刚刚也没人敲门应该不是他兄弟吧。

  明台这么想着,问他:“阿诚哥,你是不是刚刚做饭弄脏衣服了?”

  赵启平听见明台叫他阿诚哥,盒盒盒盒盒笑了好半天。明台看见赵启平一直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好看向陈亦度。

  陈亦度也笑了笑:“明台啊,这是我四弟,赵启平。你又认错了。”

  “可是刚刚没人进门啊……这……”明台百思不得其解。

  赵启平总算是笑够了,这才解释说:“我昨天的上夜班,这不听说你中午要来嘛,就提早来补了个觉。”

  “这样啊……对不起我认错了。”明台尴尬的说着。赵启平笑着拍了拍他的肩,“盒盒盒盒盒”的笑着说没事没事。

  李熏然也来了,明台这回看见李熏然从门进来的,而且有一撮小卷毛,这肯定不是阿诚哥!

  好的我终于不会叫错人名了!

  明台开心的跑去厨房,对着“明诚”说:“阿诚哥我终于把你兄弟认全了。”

  季白愣了下,回头看着明台:“你是明台吧,我是季白。阿诚哥刚弄完山药洗手套去了。”

  “……啊哈哈哈哈原来是三哥啊……”明台尴尬的笑笑,看了眼表,仿佛找到了救星,“麻烦你告诉阿诚哥曼丽快来了我去接她!”

  明台站在路边等着曼丽。

  ……我今天……叫错了几次人?

12

  明台等着等着,看见从白色宝马车上下来的贺涵。

  这是我大哥……不对我大哥不可能瘦了。

  贺涵走了过来,明台尴尬的冲他笑笑,贺涵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有正式介绍过自己,这才说:“你是明台吧,我叫贺涵,是陈亦度的爱人。”

  “哦~贺涵哥啊。”明台笑笑。

  贺涵和他聊了几句,开车进去了。

  等了一会儿,凌远提着袋子往小区门口走,也看见了在等人的明台。走了过去和明台打了招呼。

  明台看见他,还以为是贺涵呢,开心的问:“贺涵哥,阿诚哥是叫你买什么吃的了吗?”

  “啊……明台啊我是凌远……李熏然的爱人。”凌远答道。

  “抱歉抱歉……我认错人了。”明台一脸忧伤的看着凌远。

  这怎么都长一个样啊?

  不会是贺涵换了个衣服耍我吧?

  明台刚和凌远聊了两句,二人身边停了一辆白色宝马。窗户拉下来,里面坐的是谭宗明。

  肯定没错了!这绝对是贺涵!他刚刚就开的这个车!

  “贺涵哥,你刚刚出去了吗?”明台热络的和他打着招呼。

  谭宗明愣了一下,然后笑了笑:“明台啊我姓谭,我叫谭宗明。我是赵启平的爱人。”

  ……明台觉得自己的智商不够用了。

  他现在迫切的希望曼丽赶紧来。

13

  过了一会儿,拿着小黑包穿着蓝西服的庄恕就回来了,在门口看见了明台。

  明台看见他,宽高都和明楼差不多,一时也没察觉,激动的抱住庄恕:“大哥啊,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啊!”

  庄恕被他突然吓到了,拍了拍他的肩:“大兄弟我不是明楼。”

  明台放下庄恕,犹疑的打量了一会庄恕,犹疑的问道:“那……你是那位?”

  “明台你好,我是季白的爱人,庄恕。”

  ……和我大哥一样胖。

  曼丽终于来了,明台激动的抱着她不撒手,曼丽娇嗔道:“哎呀,多大的人了,放开我啦。”

  明台带着她边进小区边说,自己是如何在这一会儿认错七八个人的。

  刚走进小区,明楼穿着件蓝色暗纹西装来接明台和曼丽,看见他二人,说:“哟,来了啊,走走走饭也好了。”

  明台开心的说:“庄大哥,谢谢你来接我们。”

  “明台,我是你大哥。”明楼看着明台。

  明台一脸疑惑的看着明楼。

  庄恕刚刚就穿的这衣服。

  这一定是庄恕,他肯定逗我呢。

  一定是这样。

  “哎呀庄大哥你就不要开玩笑了,我大哥比你还胖呢。”明台笑嘻嘻的说,“再说了,我大哥喝水都要阿诚哥递的怎么会来接我呢。”

  “臭小子你欠揍是不是!”

  “……哎,你还真是……大哥我错啦!”

作者碎碎念:
今天行文有点乱,希望大家体谅一个脸盲的明台٩̋(ˊ•͈ ꇴ •͈ˋ)و今天爆字数了……

评论(17)

热度(166)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