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幸好,我的前半生里有你。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前半生」

「cp:凌李/庄季/楼诚/贺陈」

01
  李熏然很庆幸自己在前半生遇见了凌远。

  李熏然开心自己每天都能吃上还吃的,家里家外老凌都能打理好。(崇拜脸.jpg)

  但是李熏然也有点小纠结。

  他觉得自己没给老凌帮上什么忙,老凌却为自己劳心劳力的。

  凌远知道了他的纠结,揉了揉他的小卷毛,温柔的说:“你在我身边,一直陪着我、照顾我,这就是帮忙啦。”

  “嗯……吃饭算帮忙吗?”李熏然歪头看着他。

  凌远微笑:“只要你想吃,算。”

  李熏然笑了,笑的甜甜的,暖暖的。

02
  “三儿,你穿那么好看出去撩小姑娘吗?”

  “你吃那么多打算冬眠吗?”

  季白觉得前半生遇见老庄亏了,亏大发了。

  老庄动不动嘴巴毒一下,动不动脸皮厚一下。两个人在一起动不动就拌嘴。季白动不动就会被老庄气到。

  自己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季白想。

  那次受伤,他第一次遇到庄恕。庄恕工作起来认真的模样和平时判若两人,怎么看都是个帅气严谨的大夫。

  自己当时就是这么被他撩到的吧?

  谁能想到认真严谨的老庄私底下嘴毒脸皮厚?

  季白正出着神,庄恕叫他:“三儿,中午吃什么我去做?”

  “油焖大虾、红烧肉、小葱拌豆腐,西湖牛肉羹。”

  好吧,其实遇见庄恕还是挺幸运的。

  毕竟……有人做家务啊。

03
  有一种关系,像平行线,这辈子都不会相交。

  有一种关系,像交叉线,这辈子相遇在错过。

  明楼和明诚的前半生,大抵是条麻花辫。

  紧紧缠绕,永不分离。

04
  贺涵对一个妹子用心了小半辈子,一颗心被蹂躏再蹂躏。

  陈亦度对一个妹子爱了小半辈子,在她身上跌了又跌。

  然后二人都累了,已经经受不起折腾了。

  最后傲娇的孔雀先生就和傲娇的陈先生走到了一起。

  他们兜兜转转的小半辈子,终于在前半生落幕前找到了合适的另一半。

  虽然前半生已经过去了,可他们拥有彼此完整的后半生。

作者碎碎念:
  今天就是小小的甜段子。明天打算更调皮阁主俏皇帝ꉂ(ˊᗜˋ*)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4)

热度(101)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