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这辈子


「赌字的要的民国蔺靖」

「两个人都有上辈子记忆的段子」

01
  萧景琰上辈子是个皇帝。

  萧景琰这辈子是个老板。

  哪一世都是大款。

02
  蔺晨上辈子是个富可敌国的少阁主,暗里是个卖江湖秘闻的。

  蔺晨这辈子是个富可敌国的药贩子,暗里是个搞地下情报的。

  哪一世都跟消息脱不了关系。

03
  萧景琰这世第一次看见蔺晨,是在一次出差。

  一个富可敌国的药贩子,在路边开了摊子义诊替穷人治病,望闻问切,细心周到。

  萧景琰坐在一辆洋车上,看着蔺晨仔细的看病,问:“那是谁?”

“他叫蔺晨,是个药商,家中靠买药在这立足了几百年,家中富可敌国。”身边仆人说。

  萧景琰看着窗外的蔺晨,微微一笑。

04
  蔺晨收到了一张请帖。请他去戏园子看戏。

  他应了帖。

  追他的小姑娘经常干这事儿,他习惯了。见了面摧残一下小姑娘的少女心就行。

  刚到戏园子,他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背影。先是一怔,然后慢慢往过走,走到他身边,有一次看到了那个熟悉的面庞。

  萧景琰看着他,笑:“来啦,蔺晨。我前两天看见你了,义诊送药呢?”

  “请问,你是哪位?”蔺晨不解的看着他。

  “我,我是萧景琰啊。”萧景琰看着他,紧张的问,“你不记得我了吗?”

  “我没见过你,先生。”蔺晨不解的说。

  “你……你真的没见过我?”萧景琰问。

   “没……”蔺晨疑惑的看着他,突然,蔺晨笑了出来,打了萧景琰的头一下,“你个小没良心的,见到我都不跟我打招呼,还非得神神秘秘的约我出来,怎么,还不让我吓吓你?”

  阳光正好,微风正好,二人相视一笑。

作者碎碎念:
  赌博有风险……

  赌输了罚字更有风险……

  真爱生命,远离赌字。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40)

热度(78)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