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地震的时候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地震」

「cp:凌李/谭赵/楼诚」

「愿平安。」

01
  地震的时候,震幅不大,凌远急急忙忙给李熏然去了电话。

  “然然,刚刚地震你感觉到了吗?你现在在家里吗?赶紧下楼。”凌远紧张的问着。

  李熏然被突如其来的问题问的有些懵,理了理思路回答道:“感觉也到了啊,我现在在楼下呢。”

  “那就行,你先别上楼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余震,不安全。”

  “老凌……我想上楼把我的零食都带下来。”

  “不许去,万一有余震呢,零食在你心里有那么重要吗?”凌远一脸担忧的说。

  李熏然在电话里笑了起来:“盒盒盒老凌你这是在吃零食的醋吗……盒盒盒在我心里老凌第一,零食第二!”

  “真乖,既然我第一,听我的,暂时先别上楼。”

  “好吧……”李熏然还有一丝丝的犹豫。

  “而且……我车里还有零食呢。”凌远补充道。

  “老凌我等你回来!”

02
    地震的时候,谭宗明火急火燎的给赵启平打电话,打了三四遍,都没人接听,发短信,短信没人回。

  谭宗明匆忙推掉了下午的例会,赶紧去了医院找赵启平。

  去的时候庄恕正在护士台查病历,看见急匆匆赶来的谭宗明,问:“谭总,您来找赵医生吗?他正在做手术呢。”

  谭宗明望了眼后面亮灯的手术室,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庄恕在一旁打量了他一眼:“谭总,您也知道的,咱们市不在地震带上,这种小震不会有什么事的,您放心。”

  “我知道,我知道小震不会有什么事,但是他没接到电话,我还是放心不下。”说着,冲庄恕笑了下,“关心则乱嘛。”

  庄恕冲他笑笑,想打死多话的自己。

03
  地震的时候,是明楼先感觉到的,明楼一把拉过明诚躲在了桌子底下。

  明楼搂着他,用温柔的语气在明诚耳边说:“没事,阿诚,我在你身边。”

  明诚感受到了他的温柔,对着他轻轻点了点头,两个人互相看着,用眼神交流着。

  明台突然推门而入,手里拿着手机对房间里叫道:“大哥阿诚哥,地震4.7级,是……”他看见桌子底下含情脉脉相互对视的二人,话还没说完,明楼转过脸瞪了他一眼,明台轻车熟路的退了出去。

  你们就在一楼为什么地震不往外逃?还躲在桌子底下?明台不解的想着。

  没看见桌子都被大哥顶起来半边了吗?

作者碎碎念:
  今天……今天累死了_(:з」∠)_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33)

热度(114)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