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记一次说走就走的旅途

「好的就是个小段子」

01
  庄恕出远门,什么都没带,随性。

  季白出远门,恨不得把家搬走,担心。

  这两个人人设是换了吗?

02
  上了高铁以后。

  “三儿,借我下充电器。”

  “……”季白白了一眼,递给他一个充电器。

  “三儿,借我下耳机。”

  “……”季白又白了他一眼,递给他一个耳机。

  “三儿……我身上忘带现金了。”

  季白回头看着他。

  老白眼眼睛不太舒服。

  “你充电器呢?”

  “没带。”

  “你耳机呢?”

“没带。”

  “你现金呢?”

  “没带。”

  “你脑子呢?”

  “带……没带。”

  “那你带什么了啊?”季白怒问。

  “带你了。”庄恕眨眨眼,冲季白笑笑。

03
  下了高铁坐地铁去市中心,刚一出去是一个很大的地下通道。

  他们两个人在里面绕了两个小时。

  最后还是季白开了手机GPS才出去的。

04
  到小吃街,季白正打算找家店赶紧吃饭。

  庄恕一把拉过他,看着他不解的眼神淡定的说:“等一下,我看下哪家店能微信支付,身上没现金。”季白看了眼他,像是想说些什么,嘴唇动了动没说话。

  好不容易找到家店,庄恕去点菜了,点餐台那边传来庄恕声音:“诶,您好,麻烦问一下我怎么扫不了这个码?”

  旁边的服务员看了眼他的手机,冲他尴尬的笑笑:“先生您好,你拿的是微信扫码,我们这个是支付宝的二维码。

  季白摸了摸身上的零钱,无奈的笑了笑。

05
  回去之前,季白突然想起来走之前厨房里还有根冰棍没吃,担心的问:“老庄你出门前把厨房里的冰棍放到冰箱里没?”

  “早上我去厨房,没有啊?”

  “就那个狮子牌的。”

  “那根我昨天晚上就吃了。”

  那是咱家最后一根冰棍了……

  季白暗搓搓地想。

  上了高铁,庄恕累的直接睡了过去。季白拿起手机,打开前置柔光灯,聚焦打白自己,然后悄咪咪的拍了一张自拍。

  黑黑的季白后面有一只睡出双下巴的庄恕。

  季白特意把灯光往自己身上聚,可是后面的庄恕还是比他白了两个度。

  靠。

06
  下午季白空间更新了:

  老庄吃完了家里最后一根冰棍,所以 我怎么能不黑他一波呢?「微笑」「微笑」「微笑」(黑季白和睡出双下巴的庄恕.jpg)

  做饭顾家好院长:你们出去玩了?这就是庄恕调班的时候跟我说你病了啊?

  脚崴了请找我:盒盒盒盒我赌三毛钱等会老庄要被打。

  勤奋工作好警察:盒盒盒我赌五毛钱!

  是季白不是季黑回复勤奋工作好警察:你报告写完了?没写完还不快去?

  勤奋顾家好院长回复是季白不是季黑:季队是不是觉得庄恕加班太少,我给他安排点儿?

  是季白不是季黑回复勤奋顾家好院长:院长是不是觉得李熏然案子太轻,我给他安排点儿?

作者碎碎念:
  今天60分我觉得要走肾,所以我们还是更文吧……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0)

热度(76)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