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生病了怎么办?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复方汤剂」

「cp:凌李/谭赵/楼诚/庄季」

「不好意思我没看过哈利波特这里沿用的是这个解释:复方汤剂是指将多种药物用煎煮或浸泡后去渣取汁的方法制成的液体剂型」

01
  谭宗明一口气加了三天班,终于把自己累趴下了。

  赵启平端来一碗药,递到他手边:“快,起来吃药了。”

  赵启平看着躺在床上烧的神志不清的谭宗明冲他虚弱的笑了笑:“平平啊……我没力气……”

  赵启平看着谭宗明因发烧而泛红的脸,他生病什么都吃不下,难免虚弱些。赵启平心软了,心疼的看着他:“那……我……”

  谭宗明笑了笑:“拿嘴喂我吧~”

  “自己吃去!”赵启平没好气的放下碗,大步冲着门外走去。

  过了一小会儿,赵启平进来了,他看着谭宗明似笑非笑的眼神,犹豫了半天,拿起碗含了一口对着谭宗明吻了过去。

  谭宗明喝了药,砸吧砸吧嘴:“这个药好甜呀。”

  “老流氓!”

02
  “老凌老凌我不要吃药!”李熏然看着拿药碗靠近的凌远,吓得只打哆嗦。

  “老凌,老凌……”李熏然不断的叫着他,凌远却像是听不见一样,笑着向他走来:“然然乖,吃药了。”

  李熏然害怕的闭着眼,伸手向眼前挥去,害怕的蹬了蹬腿,突然好像踹到了什么东西,软乎乎的,吓得他收了收腿。

  “哎呦,小祖宗你这是干嘛呢。”突然传来一声惨叫,李熏然这才睁开眼来,看着微亮的天空,伸手擦了把头上的汗,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刚刚原来是梦啊……

  “小祖宗……”床下传来凌远的颤巍巍声音,“哎呦我的腰啊……”

  李熏然赶紧把床边的凌远拉了上来,抱歉的说:“老凌对不起啊我梦见你喂我吃药……”

  听完李熏然的梦,凌远笑了笑:“你呀,平时看动画片看多了,思想都天马行空的。”

  “那我要是生病不吃药,你会强行塞给我吗?”

  “不会呀……不吃药动画片零食什么都不许。你还会不同意吗?”凌远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老凌你好狠……”李熏然害怕的看了他一眼。

03
  “阿诚啊……”明楼在床上虚弱的看了他一眼,明诚心领神会。

  “大哥,喝药。”

  “大哥,喝水。”

  明楼看着忙前忙后的明诚,用尽力气拉住他的手,把他拉到身边。

  “大哥?”明诚不解的看着他。

  “嘘——别走了,陪我待会儿……”明楼看着他笑笑。

  明诚看着他,唇轻轻落在他的眼角上:“睡会儿吧,大哥,我在这。”

  药石只能医身,明诚是明楼心上的一剂良药。

04
  这年头很流行装病,动不动就说哎呀我不行了,哎呀我觉得我病了。

  然后大众套路就是关心询问么么哒。

  季白无聊的打算装次病。

  “老庄我病了。”

  庄恕拿起医药盒,拿出听诊器,听了听放下,白了他一眼:“什么病都没有。就是又黑了。”

  靠,突然想起来家里这口子是医生。

  这招不能跟他玩。

作者碎碎念:
  (ˉ▽ ̄~) 啊~吃药~被谭赵噎死呛死的我不管。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2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