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旁友听说过七仙配吗?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缘,妙不可言」

「cp:楼诚/蔺靖/庄季/贺陈/荣方/谭赵/凌李。」

「看情况考虑要不要写后续」

01

  天帝有七个儿子。

  大儿子叫明诚,二儿子叫萧景琰,三儿子叫季白,四儿子叫陈亦度,五儿子叫方孟韦,六儿子叫赵启平,小儿子叫李熏然。

  到底是仙家的儿子,起名字都是有说头的。

  季白刚出生的时候,天帝瞅了瞅,给孩子起名叫季白。

 孩子黑黢黢的。

  赵启平刚出生的时候,天帝又瞅了瞅,给孩子起名叫赵祈平。

  那会儿四海八荒出了动乱,天帝就想到了这么个名字。身旁有个蛟龙族的上仙听到这名字,向天帝提意见说把祈换成启。天帝寻思了一会儿,觉得甚好。

  赵启平长大了后特意去感谢了那位改字的上仙。

02

  一转眼七个儿子都大了,天帝开始头疼他们婚事了。

  大儿子率先帮天帝减轻了头疼。他和日月仙君走到一起了。

  日月仙君不掌管什么,就是每天看着太阳月亮准时升起或落下。闲的时候小半年都不带动一下的。

  当初明诚还是天帝定下的太子,下凡历劫的时候碰上了这位日月仙君。

  既然是历劫,司命星君毫不客气的大手一挥,写出了一段凄婉的身世。小小年纪进了孤儿院,还碰上一个精神不正常的养母天天打他。司命写到这就想写完了。正巧日月仙君也要历劫,看见他写的命格深思熟虑的一阵儿,就把自己历劫的命格和他的凑到了一起。

  改成了被自己救走,然后和自己并肩作战的好兄弟。

  司命看着被改的命格,呈报给天帝的时候天帝悄悄把兄弟改成了夫夫。

  所以下凡历个劫上来,就宣布自己和日月仙君明楼在一起了。而且对天帝辞了太子不干了。

  他还是比较喜欢管收钱不管事。

  司命暗暗感叹天帝给他们牵的好缘分。

03

  天帝就顺其自然的把太子的担子交给了萧景琰。

  然后接着天天满面倦容的想着几个儿子的婚事。可怜了萧景琰,整天埋在一摞摞奏折里。

  不过很快就有喜报传来。

  萧景琰和翼族蔺晨看对眼了。

  季白和人间大夫庄恕看对眼了。

  萧景琰本身就是和蔺晨一起长大的。两个人的关系就隔了一层纱。

  蔺晨很愉快的揭开了这层纱。

  季白就是在云上面无意间看到了庄恕。一连看了三四天,千百年不曾动的心突然被庄恕拿了去。愉快的下凡了解情况去了。

  然后给天帝修书一封说自己看上了个凡人。

  气的天帝把季白也贬成了个凡人。

  过了两个月,二人在凡间双双去世。

  天帝到底心疼自家儿子,恢复了季白法力的同时,把庄恕也招上了天。

  看着看着就喜欢上了,缘分这个东西就是这样。

04

  上次说道这赵启平长大了后去拜访了蛟龙族的那位上仙。

  蛟龙族的那位上仙叫谭宗明。是蛟龙族里最会做生意的。两个人一来二去的,终于走到了一起。

  当赵启平拉着谭宗明兴致勃勃的和兄弟们说的时候,明诚第一个反对:“想拐走我弟弟,没门!”

  赵启平觉得自家哥哥是不是看家庭伦理剧看多了,想把自己和谭宗明分开了。

  当然不行了,我一定要和老谭在一起!

  赵启平下意识把谭宗明的手攥的更紧了。

  “想拐走我弟弟,彩礼没个千百万的别想了。”

  “给您八万一千八百万不用找了。”谭宗明笑了笑。

  赵启平:这就把我卖了???

05

  天帝为剩下三个单身儿子办了宴席。

  既然没有遇到缘分,那我就给你们创造缘分。

  李熏然遇到这种宴席就是一通胡吃。吃的圆滚滚的捏个决变成球球慢慢滚回寝殿。刚滚出殿门就碰到了凌远的脚下。

  凌远在凡间修行了千八百年,一朝直升上神,天帝都奉他为座上宾。

  凌远把李熏然带回了寝殿。李熏然无奈的看着他,生怕自己一下子变回来不太好。

  凌远拿了块点心吃着,李熏然在一边看着,看着看着就觉得自己饿了。

  看上去好好吃啊……

  我也想吃……

  “能给我一块吗。”李熏然捏个决变了回来,一屁股坐在桌子上。

  “给。”凌远并不惊讶。

  “你不惊讶吗?”李熏然好奇的看着他,“我刚刚从一个球变回来。”

  笑话,自己好歹也是修炼了千八百年直接飞升的人。还能看不出来?

  再说了,刚刚你在桌子上流了一堆口水。

  我又不瞎。

06

  貂族的荣石喜欢方孟韦。

  他准备了许久,胸有成竹的要去跟方孟韦告白。

  他冷静的说:“我我……我……”方孟韦看着他半天吐不出一个字十分着急:“你想说什么啊……别着急慢慢说……”

  “我……我我不……着……着急”荣石解释道。

  在荣石结巴了一刻钟后,他终于蹦出一句完整的话。

  “我我我我……我喜欢你!”荣石终于结巴出来了。

  孟韦红了红脸捏个决跑了。

07

  眼瞅着就陈亦度一个人没遇见什么有缘人。天帝那个急啊。急的头都快比日月仙君大了。

  明诚看着天帝忧心,又一次排忧解难,把陈亦度一个云的打到了贺涵府上。

  贺涵是孔雀族里开屏开的最艳的。在孔雀族威望相当高。

  送去了半个月陈亦度也打了个云的收拾包袱正式跑来贺涵这儿了。

作者碎碎念:

  蛟龙是古代人叫鳄鱼的叫法。

  云的这里就是出租车哈哈哈哈

  我才不会说我是回顾天仙配想到这篇文章的。

@赤兔子  @潇湘绝歌 手动艾特两个小天使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39)

热度(203)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