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调皮阁主俏皇帝Ⅹ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相聚是缘」

「他俩相聚就是缘,人缘」

前篇:
番外
41
  第二天,梅长苏进宫了。

  梅长苏进宫的时候正好赶上蔺晨去太后宫里了,他就去看萧景琰了。

  “和蔺晨相处的如何?”梅长苏端起桌子上的茶,抿了一口。

  “也就那样吧。”萧景琰说。

  “怎么,听你这语气,相处的不好?”梅长苏调笑的看着他。

  “不是,就是朝上事情太多了。”说完,看见梅长苏似笑非笑的样子,“相处的吧……有些事情。”

    萧景琰把蔺晨昨儿的事情一股脑的给梅长苏说了。梅长苏听完笑了笑:“景琰我敢断定,你这是喜欢上他了。”

  “胡……胡说……若是我真的喜欢上他了,为什么他跟我说……说他喜欢我的时候我什么感觉都没有啊。”

  “他他他说这话了?”梅长苏大喜,放下手中的茶杯惊喜的看着萧景琰,“我看啊,我等会就去看静姨,你们的事儿,可以定了。”

  “定什么,我对他……我对他……。”萧景琰半天把这话说不利索。

  梅长苏看着他愣的跟木头似的,叹了口气:“蔺晨离宫的时候,你难道不想他?”

  “想了。”萧景琰耿直的说。

  “那就对了,景琰啊,你就是喜欢上蔺晨了。我看啊这事儿就别耽误了,你早点和蔺晨讲明吧,你俩这就是缘分啊……万一耽误耽误蔺晨看上别人了呢?”

  “他敢?”萧景琰好奇的往过坐了坐。

  梅长苏看着他意味深长的笑笑:“好了,我去问候静姨了,你呀,好好想想啊。”

  梅长苏去看太后娘娘了。

  留下萧景琰一个人在殿里发愣。

42
  自己真的喜欢上蔺晨了?萧景琰暗暗的想着。

  在他不在的时候,十分希望他能回来。他不在身边,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虽然他在身边觉得有些吵,可是吵着吵着已经习惯了,一静下来反而不知道该怎么样了。

  这大抵就是喜欢上他了。

  当你知道你和对方相互喜欢的时候,就能放开很多了。

  用午膳的时候,萧景琰笑盈盈的吃着。蔺晨疑惑的用目光打量着他,在心里默默想着自己是不是做什么了。

  待他吃完第一碗饭,要吃第二碗的时候,他想起来萧景琰不让他多吃,又乖乖的放下了碗。

  “怎么,吃饱啦?”萧景琰不解的看着他。

  “你不是只让我吃一碗的么?”蔺晨看着他。

  “从今天起,你爱吃多少吃多少,我不管了。”萧景琰说完,蔺晨心里暗暗开心,随即又失落了。他看着萧景琰笑盈盈的吃着饭,小心脏颤了颤。

  蔺晨问道:“景琰你这是……要不管我了吗,真的你管着挺好的,真的。”

  萧景琰的目光从饭上移到他的脸上:“没有不管你啊,我只是觉得你该吃就吃好了,拘着你也不太好。”

  蔺晨看着他,总觉得不太对劲儿,始终不敢盛饭。

  “怎么,一碗就饱了?”萧景琰又问了一遍。

  蔺晨先是慢慢点了点头,又像小鸡啄米般快速点了几下。

  萧景琰和蔺晨待久了,知道他的饭量,也不知他为什么不盛饭,便说:“那……还剩下些米饭,你也吃了吧。”

  “好……”

作者碎碎念:
  我可能明天就要完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要剩一些……让我想想怎么浪漫的接个尾~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6)

热度(61)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