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调皮阁主俏皇帝XI(完)

「大结局!」

前篇:
  番外

43

  蔺晨用完午膳就回偏殿了。

  他实在是不明白萧景琰中午为何笑的那么热情,热情的蔺晨总觉得不对劲。

  蔺晨在心里默数最近干了些什么事让他知道了。

  是自己给太后娘娘说他的不是他知道了?

  是自己早上悄悄吃了份榛子酥他知道了?

  是自己前阵子扬言说回琅琊山他知道了?

  不能吧……

  蔺晨正愁云满面的思考着,梅长苏走了进来看着他苦大仇深的样子:“呦,怎么,景琰跟你讲了你还不开心了?”

  “你怎么来了——等等你刚说景琰讲什么?”蔺晨回过头看向他。

  梅长苏挑挑眉,看着一脸疑惑的蔺晨:“景琰没和你说什么?”

  “没……没啊,他对着我笑了一个中午,看着倒是怪瘆人的。”

  梅长苏笑笑:“哈哈哈哈我早上进宫的时候,我们俩就聊起你了,我说啊,他就是喜欢上你了,让他早点跟你讲。”

  蔺晨站了起来,喜出望外的看着梅长苏:“真的?”

  梅长苏白了他一眼:“我没事拿这开你玩笑干嘛?真的,可是我没想到他告诉你的方法就是冲你笑啊哈哈哈哈。”

  蔺晨转身就朝殿外走去,梅长苏出声叫他:“诶,干嘛去?”

  “他捅不破窗户纸,还不许我捅了?”蔺晨笑笑,转身出了寝殿。

44

  萧景琰正在改今天的奏折,远远看去像一个发冠在一堆奏折上来回晃。

  蔺晨笑着走到书案旁边,低头静静的看着萧景琰,也不说话。

  萧景琰扫到身边的一抹蓝色,头也不抬的问:“你不是回寝殿休息了吗,怎么过来了?”

  “景琰啊……”蔺晨边说,边弯腰挑起了萧景琰的下巴,四目相对,“你就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萧景琰耿直的问:“说什么?你能不能先把手拿开,成何体统。”

  蔺晨笑意更甚,手又把他的下巴往起挑了挑:“小殊刚刚可来见过我了,想起什么没?”

  “没有。”萧景琰瞟向一遍。

  “真的没有?非要我动手动脚才能想起来?”说完,另一只手就抚上了萧景琰的肩,在他肩头蹭啊蹭的。

  “你……手上什么东西在这儿蹭啊蹭的……”萧景琰疑惑的看着他。

  蔺晨愣了愣一下,他望着萧景琰,眼神深情的都快出水了。萧景琰看着他,别扭的说:“你……你放开我,我我……说。”

  蔺晨这才放开他的下巴,坐在他身边。萧景琰看着面前笑盈盈的蔺晨,深吸一口气:“蔺晨,我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可能就是在我想到你的时候时,我可能生气,可是仔细想想,我却很开心生你的气。蔺晨,我喜欢你。”

  “那……你就生一辈子气好了。”蔺晨笑嘻嘻的看着他。

  “你是想迟早把我气死吗?”萧景琰没好气的看着他。

  一个人度过漫长岁月,可能会无聊厌倦。找到一个合适的人与自己一同度过,再长的岁月也显得那么有趣。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作者碎碎念:

  萧景琰那个话……我尽力了……因为我没表白过我也不知道咋说……

  至于为什么萧景琰突然被点醒……就是该点醒了嘛……

  我更完啦!这个要完结啦!当然还有一个番外开车……虽然我也不想但是我答应四喜丸子了_(:з」∠)_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1)

热度(69)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