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凌李】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画呢?

「叁」

07

  赵启平和谭宗明对视了一眼,随后拨了明诚的电话。

  赵启平不安分的挠挠头抓抓脸,突然停了动作,对着电话说:“喂,阿诚哥,那个我谈恋爱了,就是头和明先生差不多大的那个谭——三哥?诶,三哥……叫谭宗明……诶诶,哥,哥!”赵启平对着电话大叫了声哥,看见电话已经挂掉。

  赵启平笑眯眯的看着谭宗明,谭宗明被看的有些不自在,抓过他的手,问道:“怎么了宝贝儿?”  

  “老谭,我三哥在家里听见我说的了”

  “嗯,怎么了?”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的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三哥是警察?所以……”赵启平挑挑眉看着他 ,没了后话。

   谭宗明心中不好的预感顿时散去,摸着赵启平的手,笑着看着对方:“我还以为是什么呢,放心吧,我没做过什么坏事儿,我是好,公,民。”

  “那……”赵启平笑意更甚,“我又没有跟你讲过,我大哥以前搞情报工作的啊?”

  谭宗明的笑容凝在了脸上:“平平……你能不能先告诉我,你家几个兄弟分别都是什么职业?”

  “我大哥以前搞情报,后来遇到明先生开了个小公司,我二哥卖婚纱,我三哥当刑警的,我弟李熏然,你知道他。”

  谭宗明低头正在脑海里捋着赵启平家的家谱,突然想起了什么,抬头看向赵启平:“你大哥是明诚?”

  赵启平点点头。

  嚯。

  那位明先生就应该是明楼了,本市金融界的两个顶梁柱啊。

  谭宗明默默想起来市中心那个四十多层占地超大的,赵启平口中的“小公司”,谭宗明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你二哥?”谭宗明觉得肯定不是卖婚纱那么简单。

  “陈亦度。”

  嚯。鼎鼎有名的设计公司,上个月刚拿到枫丹百货入住权,这个月最大的对手也宣布不干了。

  谭宗明觉得心跳的有些快,看着赵启平,又问道:“你三哥……是刑警吧?”

  “对啊,不是刚跟你说了吗?”

  谭宗明放下悬着的心,自己没干过什么违法的事,不虚。

  赵启平在一旁看着手机,突然兴奋对谭宗明说:“老谭老谭,阿诚哥来消息叫你周末回家吃饭!”

  谭宗明那颗小心脏,刚放下来,又被提了起来晃来晃去的。

  年纪大了心理承受能力就是差啊,赵启平在心里暗暗地想。

08

  李熏然是坐凌远车去吃饭的。

  他急急忙忙出来的时候开的警车。

  李熏然看着警车皱皱眉,开警车去吃饭不好,公器私用啊。

  李熏然就这么顺利的上了车。

  去到饭店,凌远把菜单拿给他,让他点菜。李熏然看着玲琅满目的吃的,用手一个一个的指了过去。

  哇,狮子头!

  哇,红烧肉!

  看的李熏然心花怒放,开心的正打算点菜,一抬头正对上一旁凌远的眼神,目光交汇的刹那,李熏然乖乖的合起了菜单,转手交给了凌远。

  他笑着看向凌远:“凌院长,还是你点菜吧,我不挑食的。”

  其实李熏然挑食还是挺严重的。

  不吃香菇不吃茄子不吃熟西红柿不吃南瓜不吃冬瓜不吃萝卜。

  头一次和凌远吃饭,我一定要给他留下一个好印象。

  李熏然默默寻思着。

  “也行,我点你吃吧。”凌远翻开菜单,看了几页,说道:“这个狮子头看上去不错,来一份。”

  李熏然心中暗喜。

  “这个红烧肉看上去也不错,浓油赤酱,但肥而不腻。再来一个也这个吧。”

  李熏然开心的想拍手叫好。

作者碎碎念:
  下一章可能要出来一堆人……(内心复杂.jpg)
鬼知道我怎么写着写着又成多cp了……

  我这两天感冒有点严重外带嗓子哑了,所以耍赖拖更了一天咦嘻嘻。小可爱们我更新啦!不要抛弃我!

  我这会去更新目录……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27)

热度(82)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