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八一八祖国的未来是如何被班主任摧残的

「主题词:算我输」

@楼诚深夜60分

「论坛体」

「一堆cp出没,注意辨认」

1L 祖国的花朵(楼主)

在我对象抽了风似的大晚上跟我吐糟完这件事后,经过我再三思考,我决定把它扒出来。

嘻嘻。

2L祖国的花朵(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对象高三那年换班主任,换的班主任是个大学教授,男的,据说因为他对象在本市来回方便点所以跑来教高中了。

我对象还听见过他们打电话,未见其人,却觉得自己再一旁太亮了。

这个班主任教的是语文,我们常说术业有专攻对不对!这个老师,术业啥都攻!

那天,数学老师生病了,班主任一进来,全部人都以为要上语文了,结果谁知道班主任在黑板上开始写数学标题了!

班主任人腿细腰细身子软,腿长手美人漂亮。

对象说这段的时候,一脸花痴,要不是我知道我对象是个直男,我都要以为他是不是看上他们班主任了:-)。

3L脚崴了请找我

吃瓜看戏占前排

呼朋唤友叫老谭 @没钱了别叫我

4L皮皮瑶

楼上好文采啊

(前排吃瓜)

5L俏佳人

上面6666

6L听回话

不是扒班主任吗怎么说着说着吃醋开啦哈哈哈哈不懂你们这些有对象的人

7L祖国的花朵(楼主)

不吃醋,吃啥醋。

他们班主任写好标题了,然后轻车熟路的给他们讲起了数学,比起之前带数学的老大爷,再看看面前这个青春洋溢有趣的班主任,老大爷讲课起来超级严肃,上课大家都不敢说话的,但是班主任的课气氛就超级好。

你们不要以为光有趣就完了,一个语文老师,解起高三最难的压轴题一气呵成比数学老师都快啊!

大家都以为班主任语文数学学得好,打心底里佩服班主任。

下学期的时候,英语老师和化学老师请了一节课的假,当天班主任连着上了三节课,一节语文一节英语一节化学。

上英语的时候老师还普及了几句法语和俄语。

全班人都傻眼了。

毕竟一个数学老师,能上化学能上英语的,还真没见过。

纷纷拜服在班主任的九分裤下。

8L祖国的花朵(楼主)

我对象高三的时候成绩还不错,然后就仗着成绩各种作死,蹿上蹿下的事都有他。

那天他们班主任突然找他,说让他留个家庭地址,学校要寄运动会的奖品。

对象听的一头雾水的,什么奖品还要快递???

9L脚崴了请找我

根据楼主说的,可能是个戒尺?

小狮子回复脚崴了请找我:也可能是吃的啊!

脚崴了请找我回复小狮子:吃货-.-

10L小狮子

吃的吃的!

11L四喜

这班主任什么来头啊,太厉害了吧?

12L路人甲

天哪,会教语文教数学教英语教化学……不是编的吧?

路人甲乙丙丁:+10086

13L没钱了别找我

我好像看到了熟人,楼主……你有点面熟啊……

14L祖国的花朵(楼主)

那天周末,对象在家里玩游戏,高三了还在玩,小孩子们不要学他。

有人敲门,家里在大姐,去开了门,然后冲里面叫了声明台,叫他出来。

他还以为是大哥回来了呢,慢慢悠悠探出个头看向门口。

你们猜啊,看到了谁?

15L人民的刑警

我赌一毛钱是他们班主任(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16L灯火阑珊

楼上貌似是知情人??

17L祖国的花朵(楼主)

三哥???

人民的刑警回复祖国的花朵:嗯,放心,我不告诉阿诚哥。

18L祖国的青草

抱住我家小天使!

19L喵啪叽

楼上是情侣名啊我去!

20L花重锦官城

我去你们没有注意到楼主暴露对象名字了吗!

明台!

21L青葱时光

卧槽!是那个明台吗!

22L老房子

被叫来的……为这种用于挑战权威的精神鼓励。

23L千度君

明台,上海明氏企业二少爷(明台照片.jpg)

24L小迷妹

啊啊啊啊啊好帅!小哥哥缺对象吗!没有的话介不介意有一个!有的话介不介意多一个!

(此处省略二十几层尖叫)

45L祖国的花朵(楼主)

上面缺对象的,不缺,我是他对象:-)

看到好几个熟悉的id,大家别告诉大哥好吗好吗好吗 ฅ( ̳• ◡ • ̳)ฅ

继续说,他就看见了他班主任,吓得他抛了手机就想往回躲,他班主任淡淡看他一眼,那眼神,看的他像刀扎般的,战战兢兢的下了楼,一步一步的缩到了大姐身后。

班主任面带笑容在和他大姐聊天,表明来意,今天是来告状啊不,家访的。

班主任真的很会哄人,边批评明台边哄大姐,哄的大姐一直在笑,他都快以为自己今天肯定没事了,谁能想到啊班主任刚走,大姐那张喜笑颜开的脸立刻变了色,指着他气的半天说不出话来。

他大哥回来了,听说这事儿,直接提起戒尺就是一顿打。打的他三天躲着大哥走。

我对象就想不明白啊,就是调皮了点,搁平时大哥训训这事也就过去了,凭什么这回打这么重啊。

46L NEP

哈哈哈哈要家庭地址然后班主任来了哈哈哈哈哈

47L栀清

哈哈哈哈哈班主任6666

48L裹紧我的小被子

院长开会呢我突然笑出声来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人民的刑警回复裹紧我的小被子:你给他看一眼让他也笑出声他就不说你了。@老房子

裹紧我的小被子回复人民的刑警:你还艾特他!我上次听你的被他扣了半个月奖金。

人民的刑警回复裹紧我的小被子:他也在上面呢,傻庄;-)

49L欲跳楼

……@先上楼

50L奈司兔

哈哈哈哈上课怕笑出声嘴唇都快咬破了

51L祖国的花朵(楼主)

你们……哈哈哈哈个什么劲儿啊明明挺惨的(掀桌!)好吧其实我也笑了……

我对象大哥三十好几了一直没谈恋爱,家里大姐着急啊……急的看见不错的姑娘就想办法给人家给电话,生怕他大哥不结婚了。

那天他大哥突然告诉家里人自己有对象了,大姐还挺开心的,我对象默默酝酿着要好好和大哥对象相处。

这样以后挨打就有人劝了。

到了领对象回家那天,我对象特意挑了一套不像小开的衣服,看的大姐皱皱眉,担心自家是不是要破产了。

明台笑意满满的看着大门口,仿佛下一瞬间就会蹦出一个小天使来拯救他被打多次的苦日子了。

然后他看到了他班主任。

和他大哥手挽手提着礼物进来了。

他顿时发觉自己以后没有好日子了。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严重打击。

大姐倒是笑的更开心了,上次班主任走后大姐就夸了很久。

52L祖国的花朵(楼主)

大姐笑着说:“好啊你们,上次来还说是来家访的,是不是提前来探风的啊?”

班主任笑着摇摇头,说真的是凑巧,抬眼看向明台,要不是明台调皮,我也不会来啊。

明台看着班主任笑,觉得和平时在学校看到的特别不一样,班主任今天少了一丝平时的浪荡不羁,多了一丝……温柔慈爱。

明台愣愣地看着两人,呆若木鸡。

算我输。

(完)

53L祖国的花朵(楼主)

哈哈哈我更完啦@祖国的青草

54L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班主任变成大嫂啦哈哈哈哈哈

55L先上楼

明台,滚回家。

56L哈哈哈哈

楼上是不是想说小明滚出去哈哈哈哈

57L欲跳楼

明台,回家。

58L祖国的青草

大……大哥…我错了我错了,不关曼丽的事啊!

59L脚崴了请找我

……明先生?

60L栀清

woc真人?

61L欲上楼

我自己看见的,:)回家。

作者碎碎念:

  脑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赤兔子  @潇湘绝歌

  不会起名字胶带名凑∠( ᐛ 」∠)_

  先上楼是阿诚哥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29)

热度(140)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