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画呢?

前文指路:
   

09

  倒不是凌远会读心术之类的方法知道李熏然的心思。

  李熏然拿着菜单的时候,手一直在菜单上游走,眼睛一亮,看着那道菜手轻轻点了点菜单。

  又点了点。

  又点了点。

  李熏然这样点了点十几道菜,凌远用余光瞥着看完了。

  凌远试探着点了个狮子头,他看见李熏然轻轻笑了,眼角笑出了一条小褶子。等凌远点了五道菜后,李熏然笑的眼角全是小褶子。

  精明如凌远,他只点了五道,他打算把其他的留到下次约出来吃饭再点。

10

  李熏然刚回到家,赵启平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怎么样,你们进展如何?”赵启平笑笑,声音中带着一丝八卦的味道。

  李熏然激动的给赵启平说了一遍今晚的事情,手紧紧的攥着手机,脸上浮现出一抹绯红:“怎么办呀怎么办呀……他他他,我们一起吃饭了!”

  赵启平在电话另一头听着,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嗯,吃饭了。”

  李熏然激动的还想在给赵启平说些什么,突然发现不对劲了,疑惑的问道:“不对啊……你是怎么知道的?”

  “知道什么?”赵启平问。

  “那个……我对凌院长……”李熏然拉过抱枕,头深深地埋了进去,声音像是从鼻子里哼哼出来的一样,声音越来越小。

  赵启平不得不得承认,之前的的确确没看出李熏然的心思来,但是这些日子李熏然偶尔问一下凌远怎么样,心事全在脸上了,怎么着也能猜出来了。

  赵启平在电话前笑的合不拢嘴:“盒盒盒盒我要再看不出来的话也太迟钝了吧,然然,你老实说,你是什么时候看上凌远的,就他天天愁眉苦脸的样子,你怎么就看上他了?”

  “你上大学的时候啊……”李熏然说着,赵启平突然打断他的话:“等等,你是在我上大学的时候看上他的?”

  “对啊。”

  “李然然。”赵启平深吸一口气,“你老实说,你当初是不是给凌远吹什么枕边风了?”

  李熏然听见“枕边风”的时候,脸埋得更深了,含糊的说:“什么枕边风啊……我,我跟他当时只是认识啊……”

  “回答我,你是不是告我状了!”赵启平佯怒,李熏然急忙解释道:“没有没有,就是那天下雨的时候,他问我为什么不回去,我说是你让我等你……的。”说完李熏然就有点后悔了。

  赵启平那边沉默了好一会儿,李熏然在电话那天静静的等待赵启平说话,大气儿都不敢喘一下,直到电话那头再次传来赵启平的声音:“所以说那阵凌远看我不顺眼次次抽我回答问题是因为这事儿?你确定你没忘了什么?”

  “没有了啊……”

  逗呢?

  就因为李熏然淋雨了然后就看我不顺眼了?

  赵启平轻笑:“好吧,我知道了。”李熏然长舒一口气,又问:“真的,没事?”

  “真的没事。”赵启平又笑 

   李熏然挂掉电话后,赵启平对着手机笑。

  亲爱的弟弟坑了自己一把,自己怎么可以不坑回去呢?

  刚一下夜班,赵启平就直奔院长办公室,刚进去的时候,凌远正在审阅着文件。

  赵启平开门见山的问:“师兄,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弟弟的?”

作者碎碎念:

  不好意思啊我拖更了……那啥国庆前四天更新的会快得多。(因为后面有个大坑炸你们卖个关子,嘻嘻)

  这里解释两个设定,第一,这个故事的社会是理想化的,人们能接受同性。第二,这个故事里,凌远前期一直单身。所以凌远相对还是活泛了些。

  画轴没上线不要急,这个画轴很6的。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8)

热度(76)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