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预告】热烈庆祝粉丝破三百呱唧呱唧!

  真的很谢谢大家,我文笔不是很好,脑洞也不是上佳,但是从六月开始写文,一直到现在,很感谢你们很多人的陪伴,很多的思路和探讨。

  前排感谢ranran,你从一开始就一直支持着我,其实有一小段时间我写不下去蔺靖短文了,我记得你说那篇很有意思,我渣文笔,听到这句话突然倍受鼓舞,谢谢你时时的鼓励与关心。

  感谢四喜丸子,卿卿,还有我家傻兔子,认识你们真的特别特别高兴,有你们在身边真的很好很好。(日常犯傻我就不说啥了)

  最后感谢偶尔催更的一大票你们www放心吧名字我都知道的么么哒!

——————————
  没完呢!我要给你们一个大预告!
  这篇完结后有一个巨大的正文向的文!
  悄咪咪的说这一篇是根据老薛的一首歌配的视频所写的文。(已经要过授权了)
  再悄咪咪说什么你们就能猜出来了。
  好啦说了这么多了,小伙伴们有什么梗统统评论出来吧!能写的我保证写!

评论(19)

热度(4)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