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凌李】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画呢?


前文指路:
    
11

  凌远抬头看向他,手中的文件攥的更紧了些,神情复杂,带着一丝惊讶。

  “猜的。”还没等凌远开口发问,赵启平抢先答了。凌远一向爱给别人当爹当妈,他也不知道凌远仅仅只是关心,还是真的喜欢。话问出口,再看见凌远的表情,他就知道他猜对了。

  凌远将手中的文件紧紧攥着,低头闷声道:“那……他…他知道吗?”

  赵启平走进来,在凌远对面坐下,望着凌远,问:“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李熏然的?”

  什么时候?凌远自己都不知道。

  也许是初见时,是他的清澈的笑容,像一道光,能刺破自己内心的冰,直入心房,消散了寒冷,带来浓浓暖意。

   “不知道。”凌远摇摇头,“但是我确定和知道的是,我喜欢他这个人。”

   赵启平捧着一口狗粮,悄悄的白了他一眼:“那你为什么不跟李熏然讲呢?”

  “我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感觉。”

  “他也喜欢你,真的。”赵启平诚恳的说着。

  凌远的眸子亮了亮:“真的?”

  赵启平点点头,随即说道:“师兄,我大哥邀你去家里吃饭。”

   “你大哥?”凌远皱眉,看向赵启平,“我倒是没什么,可是这……这不太好吧。”

  赵启平起身,理理衣服:“我大哥让我一定要叫上你,回头我把地址和时间发给你 ”赵启平刚走出门,又从门口蹿了进来,笑道:“师兄,把握机会啊。”

12

 李熏然刚回到家里,一开始就看见沙发上躺了一个巴掌大的小人,一身水蓝色的袍子,上面绣的花在灯光下隐隐反光。

  小人像是睡着了,用手支着头,一下一下的往下跌,李熏然看着那俊俏的侧脸,这……不是凌远吗?

  怎么变成这个样子啦?

  李熏然试探的戳了下小人:“凌院长?”小人转眼看向他,揉了揉眼睛:“啊……美人啊,我不是凌远哦。”

  李熏然也觉得这不是凌远。

  头,太大。脸也不凌远大了一大圈。

  李熏然打量着这个古色古香的小人,好奇的问道:“你是谁啊?”

  蔺晨艰难的爬了起来,站在软乎的沙发上差点摔一下,从袖子里抽出把扇子:“我啊,琅琊阁阁主,蔺晨。”

  “嗯……你们那是不是天天吃鸽子啊?”李熏然坐了下来,看着蔺晨,好奇的问道。

   “不吃啊?”蔺晨疑惑的看着他。

   “你不鸽主吗?”李熏然也疑惑了。

   蔺晨白了他一眼,解释了一遍阁主干什么的,又接着问:“怎么样,这回想从画里知道什么呀?”

  “你怎么知道那幅画的?”李熏然问。

  蔺晨拿着扇子,得意的摇着扇子:“我就住在画里。”

  李熏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想了想,说:“我最近还会碰见凌院长吗?”

  “会。” 蔺晨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慢悠悠的吐出一个字,又接着说道:“这周末,你就能看见他。”

  李熏然在一旁笑的开心,蔺晨却悠悠叹了口气,李熏然好奇的问:“怎么,没对象啊,单了几千来年了?”

  “谁说没有的!”蔺晨看向李熏然,与他吵了几句,突然安静了下来,蔺晨说道:“他……早就去世了……”

              

作者碎碎念:
  放一百个心我是不会刀子的∠( ᐛ 」∠)_这两天目录好像有问题了,也不知道是不是lof的锅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1)

热度(73)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