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画呢?

前文指路:
    
13

  李熏然看着闷闷不乐的蔺晨,用手指抚了抚他小小的身子,柔声安慰道:“不要难过啦,你都能在画里,说不定……说不定他也在画里呢?”

  蔺晨抬头看向李熏然,点了点头:“说的也是。说不定哪天我就遇见他了,不急。”说完,理了理宽大的袖子坐在那里踢腿玩儿。李熏然趴在沙发上,斜支着头看着旁边的小人,脑子里蹦出的却是和凌远一起吃饭时的情景。

  蔺晨感觉到了他的目光,费力的用扇子去够到李熏然的鼻子上,轻轻的打了一下,李熏然从回忆中一下子跳了出来,看着眼前的小人。

  “怎么,想念你的情哥哥了?”蔺晨调笑着问他。

  李熏然脸红红的,张嘴想说什么,好半天才吐出一句话来:“才……才没有!”

  蔺晨躺在沙发上,一个手斜倚着头,一个手慢悠悠的摇着扇子,看着李熏然笑:“哎呀……不要急嘛,你和你的情哥哥周末就能遇见了,别急~”

  “那……周末什么时候啊?”李熏然急忙问道,蔺晨看着他笑笑:“不知道。”

  “嗯……什么地方啊?”李熏然又问。

  “不知道。”蔺晨笑答。

  “那……周末我为什么会遇见他啊?”李熏然又问。

  “不知道——噗哈哈哈哈……”蔺晨本来一本正经的摇着头,突然笑出声来。李熏然用那双圆溜溜的眼睛瞪着蔺晨,凭他做警察的经验来看,蔺晨肯定知道!

  蔺晨看到李熏然瞪他,摇着扇子悠哉悠哉地打了个哈欠:“年轻人啊,你慢慢想着吧,我呢,困了,回画里睡一会儿。”说着,摇着扇子就往画那边飘。

  李熏然急的上前一步想抓住蔺晨,但是蔺晨先一步进了画,任李熏然怎样拍画也不出来了,李熏然这才作罢。

14

  第二天一大早,李熏然就接到了明诚的电话,叫他周末回去吃饭。

  顺便来帮忙看一看谭总。

  谁有对象了都要全家来看一看,这仿佛成了他家的规定,当初庄恕是这样,贺涵亦是。

  李熏然的关注点明显不在这上面:“周末?”

  “对,周末。”明诚又确定了一遍。

  李熏然心里咯噔一下,凌远……难不成也要去吗?李熏然又问道:“阿诚哥,你确定,只是看看谭总吗?”

  “对啊……怎么了?不想看也行,回来吃顿饭,我下厨。”

  “好的,我周末就回去!”李熏然开心的应下了。挂了电话很久,他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凌远去家里有什么原因。又想问问蔺晨,可是怎么叫蔺晨他也不出来,李熏然心里存了个疑影……

  凌远总不可能真去吧?

作者碎碎念:

  我这周六更新ㅍ_ㅍ我保证……真的……最近实在是太忙,昨天写了一半好不容易才抽时间补了,心力交瘁啊……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9)

热度(70)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