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怎么又封我的文呢!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lofter」

「贼扯」

01

  凌远是老夫特公司的一个客服,每天守着电脑负责给用户被老夫特封的文解个锁,偶尔聊两句。

  这个用户说的是李熏然。

  李熏然是老夫特上的一个写手,一开始只是写一些甜甜的小段子,后来看得人越来越多,开写长篇了,有时候还换换文风写写pwp之类的,后来的后来成为了一位万粉太太。

02

  那天,李熏然上老夫特就发现自己十几篇文被封了。

  李熏然知道,那两天在开大会,检查很正常嘛。

  又不是没被封过文,过两天也就恢复了嘛。

  但是为什么,推荐个歌曲发个心情都被封了,pwp却什么事也没有。

  李熏然对此深为不解,查看了一下自己被封的说说,有一条感叹了一下我dang如何如何好,也被封了——这是什么情况?

  他带着心中的疑惑去戳老夫特的小秘书,生气的敲打着键盘,问:“请问,老夫特屏蔽的关键词是什么?为什么我有一篇爱guo爱dang的心情都被封了?你们的思想觉悟是不是太低了?怎么喜迎大会??”

  其实老夫特是私信发链接再审核就可以的,但是李熏然之前被封也没有要求过解封,所以也不清楚。发完了在群里和小伙伴们唠嗑的时候才知道发私信是没用的,小秘书是编程自动的,说白了,小秘书这个id下都是机器而已。

  李熏然正打算发链接的时候,打开对话框却看到了对方的回复:“尊敬的用户您好,请发文章链接,我们思想觉悟很高的。”

03

  自然是凌远回复的,看私信的时候突然看到李熏然的,看了眼李熏然的头像,卷卷毛的一个阳光男孩,他笑了笑,抱着些好奇心理回复了他。

  李熏然迅速回复到:“你你你,皮下是人吗!不是机器吗!”

  凌远回复:“是人啊。”

  他们两个人你一言我一句的说着,熟悉点了后,李熏然也就不是很客气了,甩给他一个链接,说:“这个文没问题啊。”

  凌远扫了一眼,也就是篇pwp么,没问题。

  这是凌远第一次公然徇私。

04

  之后很久很久,李熏然有一天发了一篇新文,讲主人公个老夫特小秘书网恋,最后无疾而终。

  这篇文章第二天就被封了。李熏然这回却不生气,他开心的敲打着键盘:“请问:怎么又封了我的文!”

  “这个故事不应该是bad ending。”凌远也开心回复道。

作者碎碎念:

  哈哈哈哈哈这是个草率的结尾,因为到点了啊!
  注:大会梗取自群里文大量被封的那天。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9)

热度(120)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