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画呢?


前文指路:
       

15

   回去之前,李熏然还特意换了一身新买的休闲服,他不太会打扮自己,但到底是明诚养大的,挑衣服的眼光还算不错。

  刚把车子停好了下来,明诚看着他穿的休闲装,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明楼在一旁看着明诚,笑问:“怎么,担心熏然穿的像小开一样吗?”

  “不担心。”明诚看向他,“毕竟熏然挑衣服的眼光和我很像,不像你。”

  

  李熏然远远就看见了门口的二位,快步走了过去,二位都笑盈盈的看着他。

  李熏然不由得背后一凉。

  小时候二位要自己做些什么的时候总会露出这样的笑容。

  还是明诚先开口:“熏然啊,你看赵启平也老大不小的了。”

  “嗯。”熏然乖巧的点点头,等着听明诚的后话。

  “今天叫大家回来,都见见谭总。”

  李熏然长舒一口气,他还以为是凌远要来,原来是见谭总啊。李熏然心想,谭总长的跟明先生很像,两个人胖的都差不多,有啥好见的。

  不过家里一向是如此,贺涵和庄恕都是这样过来的。

16

  不过一会儿,陈亦度和季白他们也来了,自是不会少了贺涵和庄恕。

  想当初,都是一个一个小心翼翼过来的,好不容易今天能看别人小心,怎么能不来呢?

  不过贺涵多带了份企划书,想看看能和谭总合作不。

  庄恕多带了个胆子,谁知道谭总会不会想撤给心外的投资。庄恕想想,要是不小心得罪了谭总,投资没了,凌远回去了肯定要扣他工资。

  也就李熏然一个人趴在厨房旁边,明诚边做饭他边偷吃。

  其实明楼也想去那儿爬着,说不定耍赖还能吃上肉。但是弟弟们都在,明先生还想给自己留几分面子。

17

  过了一会儿,季白抻着脑袋看了眼门外,说:“我好像听见了车子的声音,是他们来了吧?”

  “我去看一下。”庄恕应道。

  庄恕推开大门,院子里果然多了一辆黑色的宾利,低调沉稳。

  谭宗明和赵启平陆续下了车,庄恕向他们了挥手。

  凌远下车了。

  原本还挥舞的起劲儿的手僵在了半空中。一投资方,一领导,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庄恕看着走过来的凌远,问道:“凌院长,你来是?”

  “来蹭个饭。”凌远淡淡的说。

  赵启平笑嘻嘻的拉着谭宗明门口走去,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的笑容,心里十分紧张:“平平,你不担心吗?”

  “担心什么?担心阿诚哥他们见你吗?”赵启平笑笑,拍了拍他的手,“别担心啊老谭,你以为我为什么叫凌院长来啊?”

  谭宗明沉默片刻,答道:“为了分散你哥的注意力?”

  赵启平点点头,笑容更加灿烂:“对啊,不过我也是帮他们俩,你看看,都在这儿憋着,都不说话,不帮一把怎么行呢?”

作者碎碎念:
  我更新了你们夸不夸我!!

 今天下午我去修复链接_(:з」∠)_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3)

热度(72)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