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画呢?


前文指路:
         

18

  看到凌远的那一刹那,李熏然正拿着杯子喝水,实实在在的被呛了一口。

  蔺晨说的还真对……

  明诚探出头来,对着凌远点头示意,凌远也点点头以回应他。

  庄恕沉默的走到季白身边坐下,季白抬头看了一眼凌远,又看了一眼庄恕怂怂的样子,便明白了七八分,笑出了声。

  李熏然怯怯的和凌远打招呼:“凌院长,你是来家访的吗?”

  “是啊。”凌远笑答,李熏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家里的氛围突然静了下来。只能听见电视里广告的声音。

  还是赵启平反应快,他过来拍了一下李熏然的背,说:“什么家访啊,是我请他来家里吃个饭的。”

  李熏然瞪了一眼赵启平,赵启平装作没看见一样,悠哉悠哉的带着谭宗明去沙发那儿坐着了。

   凌远和李熏然愣愣地看着对方,两个人都有些不知所措。明楼看着两个人,笑着叫了凌远和李熏然过来坐下。

19

  沙发上坐着一圈人,都在打量着凌远。

  陈亦度和贺涵在一旁坐着,陈亦度打量着凌远这一身老干部的衣服,皱了皱眉。

  然然怎么突然看上老年人了。

  庄恕和季白就不一样了,季白拿出手机,打算查一查凌远和谭宗明的八辈儿祖宗。庄恕看着凌远,对凌远报以和善的笑容。

  庄恕的意思很明显了,我肯定会帮你的,怎么说你都是我领导。

  谭宗明看着凌远,突然有些同情凌远,毕竟都是天涯沦落人。

  凌远被看的有些不自在,看向明诚,尴尬的笑笑:“要不我去帮忙做饭吧……来的时候买了些食材,我给大家露一手?”

  “行。”明诚看向李熏然,一记眼刀甩了过去,李熏然也不傻,接话道:“凌院长我帮你打下手吧!”

 20

  “家里以前就先生和然然不会做饭,说不定以后只剩先……”明诚正感叹着,正好扫到了坐在一旁的谭宗明,顿了顿,“谭总,貌似也不会做饭?”

   “嗯……”

  赵启平想圆场:“老谭会吃啊!”

  众人:谁不会……

  贺涵帮着缓解尴尬,跳出来,拉着谭宗明和明楼一起去看企划案了。

   陈亦度和季白庄季聊着红烧肉的做法。

  明诚最厉害,坐在两组人中间一边谈企划案一边谈吃的。

作者碎碎念:

  哈哈哈哈哈哈我双更了_(´_`」 ∠)_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7)

热度(83)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