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画呢?

前文指路:
         

21

  李熏然跟着凌远进了厨房,凌远拿出食材,轻车熟路的开始准备菜肴。

  李熏然小的时候,明诚还没有那么忙,每天都亲自下厨。李熏然就在厨房的桌椅旁坐着,乖巧的看着阿诚哥做菜。

  顺便趁阿诚哥忙不顾过来的时候飞快地捏起几片肉吃进嘴里。 

  然而看了这么多年,李熏然还是一丁点的皮毛都没有学会。凌远在一旁熟练的剁着菜,他本就细,所以切菜也不例外,切出来都是细细的。

  李熏然拿着削皮刀跟看犯人一样,使劲削下一大片厚厚的土豆皮。

  凌远无意见瞟到那土豆皮,放下手中的菜刀,走到李熏然身边,伸手拿过那个棱角分明的土豆,拿过刀子削了起来:“土豆皮很薄的,轻轻削就好,但是碰见这种,”凌远指了指发芽的地方,“这种地方就得尽数除去,不然是吃了就中毒了。”

  李熏然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与其说是来帮凌远的,倒不如说自己是来添乱的。他声音低低的说:“真是抱歉啊,我说来帮你打下手,结果却只会帮倒忙……”

  “没有,你在这里看着。”凌远顿了顿,抬头看着李熏然,目光如水,像是能缓缓流入李熏然的心里,“我觉得,很好。”

  李熏然注视着他,耳根微微泛红:“我……厨房里好像有些热,我出去透透气。”

22

  李熏刚然出厨房,迎面就撞上了赵启平。赵启平揉揉了揉被撞到的鼻子,训道:“哎呦我的小祖宗,看路啊你。”

  李熏然揉了揉被撞疼的头,不服气的说:“我不看路你也不看路吗——等等,你不会在这儿偷听吧?”

  赵启平尴尬笑笑,摇头,不经意间攥了攥身上的衣服:“刚过来,碰巧,碰巧。”

  怎么说李熏然都是刑警,赵启平小动作他也注意到了,而且他这个表情,真是假的骗不了谁。

  李熏然开口想说些什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把赵启平拉到了一边,压低了声音说:“既然你都听见了,你倒是说说看,我该怎么办。”

  “表白啊!”赵启平直截了当。

  “可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万一……”李熏然仍然犹豫不决。

  赵启平拍拍他的肩,无奈的看着他:“然然,你放心大胆的去吧,我早就问过他了,他喜欢你。唉,要我说你们俩也真是,靠我帮忙吃饭现在靠我帮忙表白吗?”

作者碎碎念:

  下一章更完,让我再酝酿一下。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

   @逸语成谶 祝大可爱生日快乐!

(由于是周内实在是……没啥别的时间了,给你比心心!)

评论(11)

热度(80)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