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你见过身高一米八二身手矫健的男人当王妃吗

「架空私设」

「小段子」

01

  皇帝给庄恕指了一桩婚事。大将军,季白。

  吓得庄恕缩在床上好几天都不想出门。

  倒也不是庄恕怂的太厉害,任谁听了这件事,估计都会被吓一跳。毕竟……谁想娶一个身高一米八二一个手就能把人摁地上起都起不来的,男人。

  这以后铁定只能被家暴了。

  小的时候,季白白白软软的,像一只圆滚滚的小团子,庄恕也白白胖胖的。圆滚滚的两个小团子总是在一起玩儿。庄恕总是能欺负的小白团子眼泪汪汪的跑去找自己的母妃要抱抱。

  可是每每不见庄恕,又会拽着母妃的衣角问,庄恕什么时候来和他玩。他母妃掩袖轻笑,拧了一把他的鼻子:“你呀,见了面就被庄家那小子欺负的眼泪汪汪的,不见了又想,真是对活冤家。”

  结果大了,季白去军队里历练了几年,原本细嫩的皮肤被边关的风打磨糙了,白嫩的皮肤也被晒成了健康的小麦色。

  而且季白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能任由庄恕欺负的白团子了。轻轻松松撂倒身强力壮的人,蝉联好几年的军营武功第一。

  庄恕也和之前不同了,蝉联了好几年的皇亲里的最胖外加武功最差。

  现在的庄恕还哪里的季白的对手,庄恕想想这门婚事,就觉得以后没有什么好日子了。

02

  好在季白不屑于用暴力来化解和庄恕的冲突。他更喜欢和庄恕用斗嘴的方式来交流。

  还是季白的母妃总结得对,他们啊,就是一对儿冤家。 

  庄恕的母妃倒是有些着急,想给庄恕纳个侧妃,好歹能让自己抱上一个孙子,享享含饴弄孙之乐啊。

  这事自然是要叫上季白一同商量的,怎么说他也是皇上亲赐的正室。

  季白听了这件事,欣然答应,看着厚厚的花名册挑着侧妃:“这个侧妃啊……一定要长的漂亮,啊不,一定要善解人意,最好酒量好,这样乏了也能陪着喝上几杯,会武术就更好了啊!没事了还可以舞舞剑……”

  “等等。”母妃打断他的话,“你这是给庄恕挑侧妃啊,还是给你挑侧妃啊?”

03

  季白发现自打他们确定了关系,庄恕总是对他身边的侍卫或婢女面露凶色。

  季白不解地问道:“你最近是怎么了,看着我侍卫就是凶巴巴的,看着婢女也是,吓得婢女今天给你递茶的时候手抖了好半天。”

  庄恕一脸担忧的看着他,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你说呢,谁叫你男女通吃,我怕,别我哪天一不留神你就跟别人跑了。” 

  季白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要跑早就跑了,你看看除了我,谁还能看上你。”

  庄恕瘪瘪嘴:“多着呢……”季白突然看向他:“多着呢?那你去寻一个我看看?”

  季白在战场上那么多年,听力早就练出来了,一丁点风吹草动都听的真真的。庄恕胆战心惊的看着季白,没,我什么都没说。

作者碎碎念:
  看完将军在上的脑洞梗,然后我就一直拖一直拖。_(´_`」 ∠)_好唧我更新啦,下周考试。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5)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