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画呢?(完)

「拾」

前文指路:
          结局(上)

23

李熏然吃惊的看着赵启平:“他喜欢我?”

赵启平点点头,瘪瘪嘴:“是啊,你们俩自打认识到现在都多久了,你俩就这么耗着,到最后能耗出结果吗?”

“那……你意思是?”

赵启平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然然啊,速战速决吧,趁你俩正好在家里,也省得以后还要再来细聊了。”

李熏然想了想明楼扯着凌远话家常的情境,转头对着赵启平重重地点点头。雄赳赳气昂昂的冲着厨房走去。

然而李熏然刚走到门口就没了气势。都知道凌远喜欢自己了,没什么好害怕的,他这样想着,深吸一口气,拉开了厨房的门。

凌远用筷子搅动着锅里的菜,室内氤氲,李熏然走到不远处,凌远知道是他,也不说话,只是继续搅动着菜。

两个人都不说话,厨房里仅有筷子无意间打到锅上的声音和沸腾翻滚的水声。

还是凌远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笑问:“怎么了,这么安静?”

李熏然看着凌远的背影,隔着水汽,明明近在咫尺,却好似一缕烟,李熏然害怕抓不住他,最后只是一场空。

李熏然害怕,但是他相信赵启平说的话,鼓起勇气:“凌远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你喜欢我的话我们在一起吧!”

凌远手里筷子一顿,转身看向李熏然:“然然……你怎么突然……”

李熏然看着他,笑了笑缓解气氛:“没什么,我真的,想知道答案,如果你……”

“我当然喜欢你。”凌远打断了他的设想,向他走近,轻轻拍拍他的小卷毛,将他搂入怀中,柔声说道:“我们在一起吧。”

阳光撒在二人的身上,微风悄悄从窗边吹过,暖洋洋的。

24

李熏然要把消息告诉大家都时候,明诚和明楼在打牌。

“我我我……”李熏然还在酝酿。

“有事——诶诶等等,一对儿K。”明先生叫道。

“我和老凌在一起了!”李熏然开心的说道。

“你们早该在一起了。”明诚看着手里的牌,目不转睛,“一对儿三,我赢了。我看看啊……先生,你又输了,去扫地吧。”

明先生无奈的拿起扫帚就走。

李熏然环顾四周,看着明诚问:“阿诚哥,其他人呢?”

明诚熟练的洗着桌上的牌:“哦,打牌都输了,我就叫他们去打扫卫生了,怎么样,要不来一把?”

李熏然刚想摆摆手,明诚先摇了摇头:“算了,叫你打扫卫生跟拆家似的,算了算了。”

李熏然无奈的瘪瘪嘴。

大家很快就接受了凌远,其实凌远刚来的时候,季白查了个户口,明诚问了圈朋友,这凌院长为人如何,陈亦度分析了下品味,综合判断,很适合李熏然。

最重要的是会做饭。

25

李熏然再回到家,想要找蔺晨聊天,却发现家里除了蔺晨之外多了一个红衣服的小人,小人脸红红的,蔺晨则在一旁笑的开心。

李熏然知道,那是蔺晨的恋人。好奇的问道:“你就是,琰琰吧?你不是……嗯……寿终正寝了吗?”

蔺晨看着李熏然,向他招招手:“然然你家真的很神奇!琰琰说他感觉到了你家后就开始有意识了!”

李熏然挠挠头:“可是,为什么在我家就就会这样呢?”

“可能……是因为你和琰琰一样爱吃东西?所以‘同性(属性)向吸’?”蔺晨戏谑道,“对了,我明天就和琰琰走了,我们要回到金陵城那边去了啊,不要太想我们。”

李熏然有些失落,但还是有些替他们感到开心,他笑了笑:“好的,玩的开心啊。

有一天,李熏然搂着凌远的胳膊,开心的晃晃:“老凌老凌,我要给你讲一幅古画的故事!”

李熏然再也没有了那副能知道未来的画。

可却多了一个永远相濡以沫的爱人。

作者碎碎念:

……你们敢信吗我一直以为我更完了……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2)

热度(120)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