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赵】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改编自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的凌赵,视频指路👉【凌赵】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上)

说出来怕你们不信还有👉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9

10
赵启平下班没有直接回家,转头去了小区旁边的咖啡厅看文献。

说是看文献,可是十几分钟过去了目光还停留在前几行,好像脑子里装了循环程序一样,看一遍就忘一遍。

心情烦躁,实在看不进东西。

下午在院里快交班时,他在想下午要和老凌吃些什么。路过前台的时候,听到旁边传来两声笑声,低低的。

他往过走着,被同科室的王医生叫住:“赵医生可以啊,我先恭喜了。”

“啊?”赵启平一脸疑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王医生看着他:“怎么,今年咱们院的特殊人才名额,里面有你一份儿,你不知道?”

赵启平皱眉,又问:“什么时候的事?”

“前几天了吧,赵医生是海归,专业素养又高,这个头衔也是担得起的。”王医生笑笑,“赵医生,恭喜了啊。”说完,王医生就去忙了。

旁边护士也跟着笑笑:“赵医生,先祝贺你了。”

赵启平怔怔的说了声谢谢,随后回了办公室,坐在那里仔细想着刚刚的话。

一声声祝贺听到他耳朵里,很不是滋味。

赵启平原则性很强,他不是不知道为了升职的各种花花绕绕的门路途径,说他是自命清高也罢,但是他的的确确不走过任何门路。

电话声打断了他的思绪,是凌远的电话,凌远说要加班。

他说好。

这个时候,他需要一个人,好好理一理自己的思绪。

玻璃外的人神色匆匆,路上车水马龙,热闹喧豗,咖啡馆内十分安静,这样待着,倒是没由得出一种孤寂之感。

赵启平看不进去文献,合上电脑,他怎么也理不出思绪,特殊人才这样的头衔他担得起,可是他才回来,凌远这么报,突兀极了。

他不希望到最后,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实力,却被人解读成了他和老凌关系匪浅,所以才换来的名誉。

他就这么坐了许久,但是还是没有想透这些,悻悻的回了家,心里烦躁也看不进去东西,困意来袭,很快占据意识,他就早早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凌远刚下手术,路上碰见韦天舒,他看见远远看见凌远,快走几步叫住凌远,把他拉到路一边,又看了看旁边没人。

还没等韦天舒开口,凌远打趣道:“怎么,你不当医生改当特务了?”

韦天舒表情倒不像是开玩笑:“我问你啊,赵启平是不是你叫回来的?”

“是啊,前阵子那个手术需要联合骨科,难度大,又不好商量出对策,我就正好把他叫了回来……”

韦天舒出言打断了他的话:“行了吧,骨科那个手术难,科室里也是有同事可以想出解决办法的,你就是想把他叫回来,别狡辩了。”

凌远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你要是这么说,我也没办法。”

“人家好不容易,挥慧剑斩断情丝,逃到德国,逃离你这个魔掌。”韦天舒越说声音越大,压了压声音,“你还上杆着把他找回来,你现在是院长,要注意生活作风问题。”

凌远笑笑,倒也不生气:“说完了?”

“没有。”韦天舒看着他,“你倒好,还那么高调的跑到卫生局,去替他申请什么特殊人才名额,你想要干什么啊?”

“三牛。”凌远叫他,“我不是任人唯亲的人,你知道,况且这个名额,他的实力你也不是不知道,当然担得起。”

“还好好你有理,可是你想想,赵启平会接受你这份‘礼物’吗?”韦天舒问凌远,凌远沉默了好一会儿,却没说出话来。是啊,赵启平总是有一份清高,他从来不喜欢走什么关系。

韦天舒拍拍他的肩,叹了口气:“凌远,我是怕你最后吃力不讨好。”

作者碎碎念:
天,我一开学事情好多啊……终于更了orz

我争取国庆多写点赶紧更完……毕竟我再不更完就要一周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有想打死我的都是天使!!

中秋快乐!!!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4)

热度(27)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