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赵】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改编自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的凌赵,视频指路👉【凌赵】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上)

说出来怕你们不信还有👉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9 10

11

“知道了。”凌远点点头,嘴巴微合,随即微笑,“算了,没事。”

韦天舒疑惑的看了他一眼,摆摆手大步走远:“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啊。”

凌远不是一时冲动。

他从文件下来思来想去了许久,院里这两年发展不错,但着实也没有什么出类拔萃的人才出现。

这个名额给了赵启平先是合理,再是合他的私情。

他有时总是觉得欠赵启平些什么,之前就觉得,回来了感觉又深了几分,前些天二人互通心意,心中那份亏欠感总挥之不去。

想到这里,他转头去了骨科,连着两天没看见赵启平了,医院的工作本来就忙,两个人在一栋楼一天也未必会见一面。可是这两天他没有收到赵启平任何一条消息,既然韦天舒都知道他去卫生局的事情了,那么……

他不是没想过,只是他好像自动避开了这个想法。

等他走到赵启平办公室门口,没看时间,觉得过了好长时间,他才一把拧开了门。

没人,应该是去忙了。不知怎的,凌远下意识松了一口气。

凌远往回走着,有个小护士叫住他:“凌院长,您是赵医生有什么事情吗?要不等一下我看见他了告诉他?”

“没事,他不在的话……”凌远话还没说完,小护士看向右边,说:“院长,赵医生在那里。”

凌远顺着她目光看去,小护士声音不大不小,但足以让不远处的赵启平听见,他抬头撞上凌远的目光,快速将目光转至另一边,快步走进的办公室。

小护士见此情况也不敢说话,只得在一边拿着一本值班表研究。

凌远轻轻叹了一口气,就这样转身走了。

怎么会变成这样,赵启平想。

他并非不想和凌远说个明白,只是刚刚旁边还有别人,他不想再招来真的闲言碎语。

他是凌远邀请回来的,凌远又是他的师兄,他们关系亲密。他不希望到头来人人都觉得他赵启平靠的是和凌远的关系才得以平步青云,而不是他读了二十几年的书真实才学。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三人成虎,众口铄金。

还未等赵启平在脑子乱成一团,来人通知他,病人在120上,全身多处割伤,多出骨折,看样子是被人砍的。

作者碎碎念:
  我不会再扯过长了你们相信我啊……
  我还不想给这个文过周年🌚
  真的对不起大家了,最近事情迷之多,所以慢了,十二月肯定完结!!!完结不了我就自罚三个点梗(什么玩意)
  顺便如果谁有啥好梗,点一个能写的我秒写吧。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8)

热度(34)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