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你能吗

「忍不住写个段子」

「又是一个不是很好意思带tag的段子……」

谭宗明:我能让启平帮我做饭你能吗
赵启平:我能让老谭接我下班你能吗

季白:我能让老庄担心你能吗
庄恕:让我担心算好事吗???

庄恕:我能让季白怼我你……好吧能……
庄恕:我能让季白……好像让不了什么…

明诚:我能让明楼天天和我一起上班你能吗
明楼:我能让阿诚上我家户口本你能吗
众:……

明台:我能不推门进书房你能吗
众:不敢不敢,你挨打就好,不要带我们了

作者碎碎念:
突然段子是因为…… @乔安-长乐平安 给我发了一张我能让xxx抱我你能吗?

有点欠:(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0)

热度(59)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