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会追星?

  诚如此题,我也想了很久了。今天忍不住叨叨这个问题。

  以前一些爱豆最火的时候,我们班女生可以有好几波人,为了自家爱豆花痴和吵架。

  当时我就觉得何必呢,没什么意义。而且我心里是不喜欢那种没有实力去挑大梁演烂片的人,所以连带所以的明星,名人,我都避开了解。

  之后粉上老王,大概花了起码一年了吧,从一开始觉得不错,到下意识去看一看他最近发生了什么,到那年春晚,我妹妹看见我看他,问我,你是不是喜欢他啊?

  在那个时候我才真的确定了,我是真的很喜欢他。

  但是老王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我也入坑晚,没有什么大的事情发生。外加我一直刻意回避这些事情,所以我的追星日常还过的不错。

  但是这次粉上小偶像……我……

  一开始是朋友安利给我的偶练,看着看着就真情实感开了orz
 
  一开始对小偶像的直观感受就是,长的真的好看,真的有实力,真的对大家都很好,真的很认真。

  后来慢慢吃到各种各样的陈年老瓜,才知道他原来没有那么自由,原来之前发生了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我真的想不到他一个人怎么解决这些事情。

  就这样还在瞒着粉丝很多事情,不想让粉丝知道了担心。有一次难受休息,回头来了说累了所以休息了一会儿。

  大厂的孩子都是那么好啊,好的一个个让人心疼。

  小偶像是真的好,有时候调笑说他越扒越白,的确,他越扒越让人心疼,让人喜欢。这可能也是他,能这么快从大厂里被人知道,被那么多人了解和喜欢的原因吧。

  他这么好,这么有礼貌有实力。每个人都不会被所有人喜欢,这一切我都可以理解,可是我真的看不下去他被黑。

  我不知道他到底动了谁的蛋糕,一个新生偶像,被人因为粉丝的过失挂上抄袭的罪名上了头条。

  抄袭是多大的过失,这件事连我身边不看的人都差点以为是他抄袭。真的如歌词一般,什么莫名其妙的罪名都得他去背。

  他有一次笑着说:“不能太油腻啊~”当时第一次看我没注意过,后来我才想清楚,他应该是看见了网上有关于他的消息。他害怕了。

  他一个人,带着那么大的流量,我想,他也是怕的。

  小偶像家的粉丝打投都很厉害,大家都不敢佛,大家都知道数据对他的影响和帮助。连带着我一个日常啥都不管不混的人都养成了习惯每天看微博热搜,因为害怕,害怕出了什么事情。

  真的可能是我之前粉老王的时候知道的太少了,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恶心的,脏的话可以肆无忌惮的在网上骂开,真的,我真的不懂怎么可以这个样子。

  所以……其实说到最后我欣赏和喜欢他的原因,连我自己都说不清楚了。

  我只是希望,希望有些人可以多一些善意,希望有人不要用那么恶毒的话语去攻击他,希望他一路平平安安的。
  最后分享一句歌词,事实总无限放大被曲解。
tbc.

其实……我说不说小偶像是谁都没有意义了,毕竟这太明显了orz

评论

热度(2)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