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赵】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改编自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的凌赵,视频指路👉【凌赵】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上)

说出来怕你们不信还有👉 01 02 03 04 05 06 07
第八章

尽管昨晚折腾了一番过后才入睡,可是赵启平还是凭借着强大的生物钟起来了——就比平时起床晚了大概一个小时。

他揉了揉太阳穴想缓一缓宿醉带来的副作用,正儿八经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有些不太对劲。

这好像不是我家吧……

两分钟以后赵启平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一切。

昨晚喝的再多在洗澡的时候酒精也就挥发了大半了,之后的事情在他脑子里他清清楚楚的一一浮现。

有点丢人。

可是转念一想还是开心的,要不是他趁着酒劲表了白,等凌远真的支支吾吾磨磨唧唧表白的时候黄花菜都凉了。

“启平。”凌远在门口唤了一句,“刚好你醒来了,我帮你请了两个小时的假,起来收拾收拾去上班了。”

“好的老凌。”赵启平笑笑,刚坐了起来就倒抽了口凉气。

“怎么了这是?”凌远走了进来,只见赵启平瞪他一眼,他还没有看出什么,不解的问:“你瞪我做什么?”

赵启平瘪瘪嘴,看着他:“屁股疼,起不来。”

“这不是你自己求的吗?”凌远看着他笑笑,眼睛眯成一条缝。“我可记得有些人昨天……”

“打住打住!”赵启平佯怒,叫住他,“我起得来!”

赵启平慢慢把腿往床边挪了一下,凌远看着费劲,把他的腿从床上搬到了床边,扶着他慢慢从床上起来。

“怎么样还好吗?”凌远问。

“还好,我今天没有手术,门诊是没有什么问题了。”赵启平走了几步,痛感还是有的,只是没有那么难忍,班该上还是得上。

所幸今天是门诊,坐在那里不动也就没有什么大问题。赵启平看了一个早上,中午外卖到了直奔院长办公室。

凌远胃病很严重,具体严重到什么地步连韦天舒都不知道,他之前只记得见凌远胃疼发作的时候扶不住旁边的走廊,一米八几的人蜷缩在旁边,嘴唇发白额头上满身汗珠。

赵启平敲了敲进去,凌远果然还在处理手头的文件,他敲敲桌子:“领导,饭点到了。先吃饭。”

“好。”凌远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的文件,“我把这点看完就吃。”

再摆好菜等了凌远五分钟之后,赵启平在沙发上抱着手,静静的望着凌远。

凌远余光扫到了赵启平,抬头看着赵启平像幅画一样静静看着他,本来想继续处理文件的,可是看赵启平等他,想了想还是放下了手里的文件,走过去吃饭。

“怎么,这么多年了还是不会做饭吗?”凌远看了眼眼前的菜,就知道是外面买的,忍不住调笑一句。

“会啊,会的可多了,只要你给我个厨房和食材,我给你做。”

凌远端起碗:“那回去了给我做个红烧肉吧。”

赵启平下意识问道:“再加个草头圈子?”

凌远点点头:“好啊。”

凌远说完,两个人忽然沉默下来,都在吃着饭,赵启平想起之前做梦梦到的一家人吃饭,明楼想吃红烧肉,明诚虽然嘴上说不做,但还是买了食材回来做了一碟子,然后在吃饭的时候适时递一个眼神给明楼叫他掂量着吃。

明楼喜欢吃的菜里也有红烧肉和草头圈子。

难道凌远也做了同样的梦?

作者碎碎念:
是的朋友们我没有弃坑。
我真的只是忙orz不说了我去看我的网课了,我现在就希望我可以在我开学送人头之前写完这个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