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拼哥……哦不凑情侣的故事

「又是我的鬼脑洞」

「我也不知道警校的规矩所以是我瞎扯的」

「里面有两处是梗」

01
明台和李熏然是一个警校的同班同学。

还是宿舍舍友。

两个人从认识到熟悉总共没有花五分钟。

缘起于刚进宿舍那天明台买了一碗馋死个人的红烧肉。

李熏然刚走进宿舍:“诶你好,我叫李熏然……你这个红烧肉在哪买的?”

两个吃货迅速交换了情报掌握了警校周边的小吃聚集点。

02
能吃到一起就能玩到一起,两个人很快成了好朋友并且日常组团约饭。

关系好了对方家里情况也就清楚了。

明台:我有个哥哥还没有对象,我大姐快急死了。

李熏然:我也有个哥哥,也还没有对象。

明台:其实就是想找个能照顾他的人就好了,也不要对方能干什么我们家也不图这个。

李熏然:我哥挺会照顾人的。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

这个话题不能进行下去了。

谁都不想当对方的亲戚。

03
过了一阵子明台跟李熏然诉苦,说他大哥和大姐吵架,本来两个人很冷静的在争执。他没法插话在旁边乖巧的待着就行了,结果没想到看着大哥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他想起平时大哥欺负他的时候就忍不住笑了。

这一笑可倒好大姐就调转枪头开始训他了。

他大哥也是尽力岔开话题也开始训他。

这下好了本来是看戏的活生生变成活靶子被骂了半天。

明台觉得自己很委屈。

委屈着委屈着大姐赶着去赴宴了,他好不容易可以回自己屋子了。

结果没想到回去看微博看到笑话忍不住笑了出来声音太大了惊动了在走廊上的大哥。

大哥以为他不服气就又把他拉出来训了一顿。

李熏然拍拍他的肩,一脸理解的样子:“我尽量不笑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不过你姐和你哥是因为什么吵起来的啊?”

“因为我哥有对象了。”明台一脸颓废,一点没有开心的样子。

“有对象不是很好吗,你大姐不是希望他早点有个人照顾吗。”

“是啊我哥有对象了。”他顿了顿,“可是我还单身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这个话题终结在李熏然被逼请明台吃一顿饭上。

04
新的一天开始,明台又在叹息。

“你这是又怎么了?”李熏然不解。

“我哥刚打电话过来,说他对象最近在咱们警校教学,喊我中午去吃饭。”

李熏然沉思了一会儿:“你不喜欢他?”

“这倒不是,他人挺好的。就是……我和他在一块儿可能会顺便吃几口他和我哥的狗粮。”明台沉痛的想了很久,突然眨眨眼看向旁边的李熏然。

“什么事?”李熏然问。

“我记得你不是说你哥最近也在队里教学吗,咱们四个一起吃呗,缓解尴尬。”

“我哥有对象了。”李熏然想推掉。

明台问:“那有什么?”

“不行吧……那是你大哥女朋友啊……”

明台愣了两秒,突然在一边笑了好久才说话:“兄弟我是不是忘了跟你说,我大哥对象是个男的,上训练场能一手撂到一个大块头的那种。”

“哪有怎样,我哥可以一手撂倒两个。”李熏然不服气。

“开玩笑吧你。”明台疑惑道。

“不信?”李熏然看着他,拍拍胸脯,“不信明天午休训练场试试!”

明台答应:“试试就试试!”

05
第二天的“试试”。

明台还带了正好来看他的大哥来。

李熏然带着他哥也来了。

结果明台看见李熏然他哥一秒怂,眼神里面写满了惶恐。

还没上场明台就怕了,很好!李熏然在旁边得意的扬了扬头。

“明楼,明台?”李熏然他哥明诚一脸疑惑。

“诶哥你们认识啊?”李熏然惊讶的看着他们。

明台比平时都乖巧了十分,点点头:“阿诚哥好。”

明楼推了推金丝眼镜:“原来这就是你弟啊,没想到第一次见面是这个情形,你好,我是你哥的对象。”

李熏然脑子里飞快转过一个念头。

靠,这下真的和明台成亲戚了。

作者碎碎念:
滴——今日更新完成。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22)

热度(65)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