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那个博主又扒拉同款了!

「电脑版看可能有点怪因为一开始格式有变」

「算之前写的演员的后续吧」

「和任何真人无任何关系,有梗」
01
今天下午谭赵cp圈大佬发微博了:
卖糖公司
今天 来自苹果8p

#谭赵#同款 or 同一个手机?

(附图)

—————————————————————

阅读3万推广|转发12685 |评论5646 |赞6561

—————————————————————
tzszd:天哪真的假的!!一个手机吧怕不是!!

                                                           回复|☞548

用户26865326等人共256条回复

赵医生我脚崴了:天哪画质都这样了那么小一点也能扒出来!

                                                           回复|☞315

谭宗明我不要你帮忙等人共154条回复

合作愉快:真的佩服卖糖公司啊扒拉出来了好多细节糖啊,太太带了显微镜吗!

                                                            回复|☞124

负债少年一亿六:真的假的啊,图都这样了怎么看出来的啊?
     哥哥哥哥哥:回复@负债少年一亿六 朋友新入圈   
                        吗?这位太太之前扒出了好多细节糖,
                        之前靠着平平洗手台上一个边角找出了
                        两个人同款洗面奶啊,之前个站还不相
                        信,还来撕过,结果前一阵子平平的微
                        博正好拍到了洗手台,实锤啊朋友!

————————————————————

                                     查看更多

卖糖公司这个账号一直致力于及时播报谭赵两个人穿了什么新衣服,实在没新衣服可以播报一下一些杂七杂八的,例如谭宗明身边的保温杯,赵启平书房书架上的日本漫画等等不胜枚举。

不得不说这个账号很神奇。

自打创建以来找到了好多谭赵两个人的同款,连内搭的纯色白T都能翻出来是同款。

原本不信的人有很多,还有唯粉来撕过,就纯色的白T怎么能看出同款的嘛!你们这些cp粉一天天的就想找什么同款磕糖!

这个账号一次次找出什么显微镜里的同款,每一次都能被蒸煮最近的活动肯定 。

大家都快怀疑蒸煮是不是也看他们的cp超话了。

02
其实大家猜中了一部分。

赵启平的确拿小号关注了他和老谭的超话,并且天天看。

顺便给大家看一下自己和老谭的衣服啊日用品牌子。

是的,赵启平小号就是这个卖糖公司。

其实赵启平凭那张照片也看不出来白T是什么牌子的,家里白T一柜子,他也看不出来这些短袖有什么不一样的。

不过,怎么说也是自己穿的衣服,找到对应时间就能找到牌子了。

赵启平也没有想到衣服找到了居然还有人不信。

还好他能拿起手机穿着白T发了自拍。

自己当然不能让自己的小号受了委屈。

03
谭宗明刚一回家就看见赵启平抱着手机一脸严肃。

出事了?

上热搜了?

我惹他生气了?

谭宗明脑子里闪过几个念头都不想不明白沙发上赵启平为什么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

等他坐过去,把手搭在赵启平肩上,问:“怎么了你这是,眉毛都快扭成麻花了。”

“老谭。”赵启平突然叫道,“这届cp粉不行啊。怎么连咱俩手机一个型号都看不出来?”

谭宗明在一边笑笑:“你啊小孩子脾气。这种事情有什么好生气的,他们早晚都会看见的。”

“盒盒盒盒盒老谭他们怎么这么好玩啊……等等为什么你的透扇比我的卖的贵?”

“嗯”谭宗明沉思片刻还是给不出答案,赵启平突然想到了什么,拍着他的腿笑了好半天才说话:“我知道了老谭,一定是你比我费料盒盒盒盒盒。”

“嘿,你找打呢?”

04
赵启平那天开着小号看cp超话:
—啊啊啊啊tzszd吗???
—没错是真的。

—天哪他们俩在一起了吧!!!
—是的在一起了。

—最近蒸煮老在发糖怕不是偷窥了超话吧??
—这位朋友蛮聪明啊。

—今日份儿作死上线,只要他俩任何一个人发微博我就手抄他俩歌词99遍!(后面跟了一堆打赌的)
—成全你们。(赵启平火速切回大号转发广告一条。)

赵启平开着大号看自己超话:
—这个眼神好温柔啊呜呜呜呜
—这张……这张如果我没记错我在看老谭……

今天也是小声嘀咕的平平。

作者碎碎念:
我真的很神奇。
因为追星没有日更,但是因为追星和蒸煮打赌发微博时间被迫交文。
我回回压中发微博了我难受orz我要戒赌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10)

热度(67)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