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赵】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改编自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的凌赵,视频指路👉【凌赵】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上)

说出来怕你们不信还有👉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9

赵启平想了想,还是没有问。

他怎样去问一个梦呢?

两个人静静的吃完了饭,午休时间对于他们已经是很宝贵的了,赵启平在凌远那里吃完了饭就回到休息室休息了。

凌远做了一个梦。

一把椅子,一个人,一双黑色的皮手套,明楼坐在椅子上,不急不慌,在等待一个猎物。

过去了多久凌远不知道,只觉得时间走得尤为慢,明楼抬眼看了看眼腕表,轻轻的挪开了椅子,走到窗户的一侧斜着看向外面。

下面停了一辆老爷车,他看向对面的窗户,小心的举起枪,对准了对面的窗户,他在等待着,一个猎物。

凌远并没有看真切发生的一切,他隐隐约约看见窗户对面有一个熟悉的面庞,是明诚。

明楼对准对面扣下了扳机,不带一丝一毫的犹豫,瞄准了对面的猎物。

明诚应声倒地的一瞬间,凌远从梦中惊醒过来,凌远也不懂这样的片段是怎么出现的,之前的片段里一直和明楼与明诚和睦不已,突然画面一转,却成了这个样子。

像是真实发生过的一切。

他做的梦是那么鲜活真实。按道理说都现在这个年代了,他也算是个高级知识分子,他不是不可以解释梦境的形成,可是这个梦境连续不断,虽然碎片化却没有任何违背逻辑的地方。

凌远想起前几天,他打开电脑,望着“特殊人才名额”的报告出神。他给赵启平一个名额,凭着赵启平的资历和学识,绝对是担得起的。

凌远那天下午正好没有安排手术,就去卫生局向领导提了特殊人才的报告。

特殊人才名额不易,上面还需要进一步审核,过一阵日子才能有结果。

赵启平也梦到过这样的场景,就在前几天。

他站在那条街上,看见一边窗户里的明楼端起了枪,瞄准了对面的窗户。

明楼朝着对面开枪,随后立刻闪开,对面窗户里传来几声枪声,几声叫喊,赵启平突然就转到了那间房子门口,在血泊之中躺着的,正是明诚。

赵启平醒来以后想了一阵子,也没有想明白这种梦之所以出现的原因。

“我还有一些工作,你下了班,就先回去吧。”

赵启平知道凌远工作忙,加班是日常了,嘱咐道:“好。”

作者碎碎念:
这章这么短是因为,要开始刀了。
是我虽然一直喜欢发糖但是这一段是必须的刀,刀过一下就甜了。
这一章emmm有点乱,谢谢观看orz
以及这不是三周年贺礼!!!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6)

热度(31)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