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今天,你,吃醋了吗?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天地宽」

「cp:楼诚/庄季/贺陈/谭赵/蔺靖」

「我觉得我最近大抵有毒,只会问句,只会写段子了。」

1
楼(骄傲脸):像我这么心胸宽广(此处省略50词)的人。什么时候吃过醋啊。

诚:大哥,做人要实诚。前两天我和夜莺聊天你把我拽走怎么回事?

楼:没办法我家阿诚太优秀。太完美了。

诚(开心脸):油嘴滑舌。

2
季:我家老庄身宽体胖的,吃什么醋啊。

庄:呦呵,你身不宽体不胖,心中无私天地宽谁的不吃醋还是谁的醋都吃啊?

季:当然是不吃醋啊。

庄:谁上回在医院里当众亲我还拉我走的?(嫌弃.jpg)

季:谁上回看见许诩送汤一连送了好些天汤还在人家面前说以后饭你包了的?(嫌弃.jpg)

3
贺:我从来不吃醋,我心比天地都宽。

陈:那你说,我上次和玲珑的厉薇薇谈合作你拦个什么劲儿?

贺:厉薇薇冲你来的!

陈:还是吃醋了吧,心比天地宽先生。(傲娇.jpg)

4
赵:老谭心比针眼都小,吃醋吃的厉害,我上回和曲筱绡在医院走廊说了个话,你猜老谭说什么?(谭:天凉了,让曲家破产吧。)

谭:平平我心虽然没有天地宽但是也有屋子宽了吧。你看你上次去女同事家里吃饭我就没说什么。

赵:我们院老院长,七八十了。人家叫我吃个饭,你有什么醋可吃的?(嫌弃.jpg)

5
蔺:我家琰琰就不吃醋,也不生气。除非我把他榛子酥抢了他生气。(委屈巴巴.jpg)

靖(生气脸):你抢一块我不生气,你连盒全端走啊!我一块都没吃上啊!

作者碎碎念:
  最近写段子频率好高啊……也在码短文啦,已经写好手稿了明天整理整理就发哈……
  昨天的西服梗热度破一百啦(* ̄3 ̄)╭♡❀向大家表白比心么么哒,感谢一直在关注我写的文(段子),一直鼓励我的大家~最近我会一直持续更哒。
(原谅我天地宽只能想到这个。打算以后一发主题词就码文。)

评论(11)

热度(141)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