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总有人半杯酒就醉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不过半杯酒」

「cp:贺陈/蔺靖/楼诚」

「今天像昨天的小后续。」
01
  有些人千杯不醉,有些人,刚喝了小半杯就醉的不省人事。

02
  陈亦度就是那个一喝就醉的。

  陈亦度喝红酒喝掉大半瓶照样精神,一喝白的就高。

  陈亦度看见贺涵和比安提的唐晶吃饭,两个人聊的开心,外加上最近关于二人的传言太多了,然后,陈亦度就去酒吧喝酒,不出意外的醉倒在那。还是服务生叫来的贺涵。

  贺涵搂着走得踉踉跄跄的陈亦度走出酒吧,陈亦度突然挣开了他的怀抱。

  “贺涵,你到底喜不喜欢我!”陈亦度冲着贺涵喊着,“你跟那个唐晶到底什么情况!”

  贺涵看着他,一脸无辜的问道:“我跟唐晶什么都没有啊?”

  “我今天看见你们两个在吃饭,还笑的那么开心。再说了,公司里都在传你们俩个……”陈亦度没有说下去,陈亦度似乎是醉的有些厉害,晃晃悠悠的。

  “我和她真的没有什么,倒是你,喝那么多酒做什么?”

  “那……那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陈亦度眯着眼睛看着贺涵,伸手拽住了贺涵的衣领。

  贺涵看着喝醉了的陈亦度,觉得他这会儿真的很像一个孩子,不依不饶的问着他这个问题。

  陈亦度见他不回答,拽了拽衣领:“喂……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贺涵向陈亦度凑了过去,像蜻蜓点水一般亲了一下他的额头,然后搂过,问:“可以回家了吧,我亲爱的陈亦度小朋友。”

  “哼~回家。”

  “谁家?”

   “你家。”陈亦度说。

  第二天一大早,陈亦度发现自己在贺涵家。

  “贺涵我为什么会在你家过夜?”

  “你说的呀,来我家。”

  “真的?”陈亦度疑惑的问道。

  “真的,骗你干嘛。”贺涵无辜地看着陈亦度。

03
  萧景琰自己的酒量不好。蔺晨的酒量他不知道还是不好。

  上上次接待外国使节,萧景琰喝酒不行,叫了蔺晨来作陪。一坛酒下肚都没有什么问题,依旧和使节里没倒的人谈笑风生。到最后所有使节都喝大了,蔺晨依旧能四平八稳的回到寝宫。

  蔺晨酒量真好啊,萧景琰想。

  但是上次和他喝酒,刚喝了不过半杯酒,蔺晨便如同醉了一般,倒在了桌子上。

  蔺晨酒量怎么这么差,萧景琰想。

  萧景琰推了推他也没醒,只好把他扶起来一点一点往床上走。

  蔺晨脸上醉的不省人事,走路却还蛮有章法的。

  然后第二天萧景琰起晚了。

  为什么起晚?

  蔺晨笑笑,我怎么知道?我喝醉了。

04
  在明诚的记忆里,明楼很少喝醉过。

  毕竟明楼喝的都是红酒。

  那一天,明楼刚和了一点白酒,就醉了,明诚刚回到家就看见明楼和明台两个人晃着手:“两只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

  明诚看着像个小孩的明楼,在旁边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大姐要回来了,明楼这个样子和明台肯定要被大姐说的。

  正打算把明楼拉回卧室好好睡一觉,只听见大门开了的声音。

  “明楼!你这是怎么了,能不能有个大哥的样子,你看你还带着明台喝酒喝成这个样子!”明镜一开门就看见了醉醺醺的明楼,生气的责问道,“阿诚啊,把你大哥扶进卧室,让他睡醒了来见我!”

  明诚把明楼扶回了房间,明诚正打算出去给他端一碗醒酒汤,明楼却不肯放手,嘴里一直在嘟囔什么。明诚坐在床边,又贴近了些明楼,想听见他嘟囔了什么。

  “两只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左飞飞,右飞飞……”明楼说着,往明诚脸上亲了一口,“么么……嘿嘿嘿……”

  明诚出门端醒酒汤的时候,明镜疑惑地问:“阿诚啊,脸怎么红了,你是不是也偷偷喝酒了?”

  “没……没有!”

作者碎碎念:
  啧出成绩了,考的好差啊……我发现我还欠了四个脑洞没有写……我尽力最近写完。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贺涵跟唐晶的我讲真……

靖:所以你酒量到底怎么样?

蔺:看见琰琰我就醉~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8)

热度(75)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