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今天发现了……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因觉悟」

「cp:楼诚/贺陈/凌李」

「一个强行破题的我」

01
  明台回家后一直很好奇,阿诚哥在大哥心里到底是什么啊?

  阿诚哥开车和大哥一起上下班——妥妥下属啊。

  阿诚哥要准备家里祭拜祖宗的东西,还要做菜什么的——可能是仆人?

  直到明台不听劝的直接打开了大哥的书房门。

  明台突然发现了阿诚哥的真实身份。

  你们能不能不要通过虐我的眼睛告诉我事情的真相???

02
  陈亦度和贺涵相处了很长时间,二人有工作上的长期合作。

  直到有一天陈亦度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贺涵了。

  出门,贺涵开车接送。

  遇事,贺涵可以帮忙。

  工作,二人形影不离。

  陈亦度发现了之后,陈亦度觉得,可以考虑和贺涵升华一下合作关系了。

03
  凌远突然发现了李熏然的公开秘密。

  李熏然喜欢吃各种各样的美食。

  周一小李警官吃到了凌远做的狮子头。

  周二小李警官吃到了凌远做的清蒸鱼。

  一周过去了,小李警官被凌远一直这么投喂着。

  终于有一天,小李警官忍不住问凌远:“你是打算一直当我的饭票吗?”

  “嗯,真聪明,奖励你一份海鲜好了。”

作者碎碎念:
_(•̀ω•́ 」∠)_我需要一个良好的温度合适的湿度让我慢慢写段子哼唧。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打个小广告:
cp都住一栋楼更新啦!
cp都住一栋楼更新啦!
cp都住一栋楼更新啦!

调皮阁主俏皇帝也更新啦!
调皮阁主俏皇帝也更新啦!
调皮阁主俏皇帝也更新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9)

热度(90)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