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cp全来捉迷藏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捉迷藏」

「cp:楼诚/庄季/谭赵/凌李/贺陈」

01
  一般都是小明来找大家。

  毕竟在一对对人里面就他一个单身狗。

02
  小阿诚一下子就爬上了树。然后费劲力气的把小明楼拽上来。

  小明楼上来的那一瞬间小阿诚觉得自己的胳膊都要废了。

  “你以后少吃点,你再这么胖,我就不拉你上来了。”小阿诚小声的威胁着小明楼。
  “好吧……”

03
  小季白躲到了旁边的草丛里。边躲边拉上了小庄恕,让他和自己藏一块儿。

  “你每次都拉我和你一块藏,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小庄恕躲在草丛里问小季白。

  “少自恋了你,我是因为每次和你躲一块儿蚊子不咬我咬你。”

04
  小贺涵和小阿度藏在了假山的小山洞里。

  小阿度一下就进去了,小贺涵卡了一下下才进去。

  今天吃的有点多,小贺涵想。

05
  小平平说玩捉迷藏,其实回屋了。

  小平平不想大夏天爬上爬下的,弄坏了我的小西装怎么办。

  小谭也回屋了,他也不想爬上爬下的。

  因为他懒。
 
06

凌远和李熏然藏到了厨房。

  因为李熏然惦记中午的小蛋糕了。

  凌远负责看着他吃。

07
“……九十九,一百。我开始找了啊!”小明台开心的开始找啦。

作者碎碎念:一个小段砸 (=•̀口•́=)

目录在这里↓↓↓↓
  【楼诚衍生】凝懿段子合集目录

评论(21)

热度(91)

© 凝懿 | Powered by LOFTER